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节后归来第一天,三千点又TM丢了
0人浏览 2022-10-10 17:58

  朋友们下午好。

  今天的大A股显然是表现欠佳啊。

  节前的预期大致是这样。

  节后的实际反应,大致是这样。

  今天大A,又扑了。

  三千点宣告失守。

  扯到大腿根儿了。

  那么之所以会这样,其实在于国际市场上在大力反扑的时候,我们交易所在放假,历来如此,所以不管是顺势还是逆势,一放长假,基本上都是赶不上热翔吃的节奏。

  这个源自于我们的市场定位弱势,不占据主导,以前还算是封闭式,现在呢说封闭他又不封闭,说开放呢也不开放,总之异常的尴尬。

  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当下的市场环境,其实是迫切需要利好消息支持的,没有利好,那么就相当于利空。

  假期倒是出台了不少实际于事无补的保市政策,但保汇的利好没等到,所以市场在这样的环境下,不给面子,其实很好理解。

  周末的时候在总结假期消息面的时候,基本就确认了,反转估计是没戏了,顶多能有个反弹。

  离岸汇率卡在7大关之下,还是假期的时候突突了一波,如果不放假,A股估计能有波150-200个点的反扑,但放假,没吃到红利,倒是周五美国非农导致汇率反扑的这波利空吃了个结结实实,这就是长假的好处,所以长期做交易的人,其实不太喜欢长假,尤其是和国际主流市场不同步的长假。

  日内表现较好的,就能源,养殖这些刚性的东西,吹牛逼的东西全都扑街。

  看好的猪肉表现也算不错,真要是没销户,估计节前也就布局这些,所以虽然指数看着惨点,要是没销户,估计也吃不了什么大亏。

  然后节前认为不错的沪金,认为可以考虑持仓过节的。

  今天倒是不错,高开不少,虽然盘中在持续回落,但整体判断,倒是没出什么问题。

  不过今天早上起来晚了,肉少了一大块,反手做了个反,收益还成。

  差点四百大关了,还是情绪过度发酵,估计接下来要调几天。

  不过人民币黄金整体来说是看多的,会维持一段时间这样的看法。

  主要是我们的人民币黄金市场,定价由金价和汇率双重因素影响,互为相反动力。

  尽管有11月加息预期的变化,但汇率和金价呈现互相抵消的姿态,加上通胀和货币贬值因素影响,人民币黄金市场,买盘其实挺强势的。

  也是节前认为,尽管国际金价未见平稳,暂且还谈不上趋势确立,但人民币黄金确实到了上手时候的原因。

  该来的总会来,虽然确实形势面需求让村里不得不优先尽可能向保市倾斜,但完全不管汇市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该来的会来,市场也不会就这里直接扑街的,耐心等等吧。

  行了,多了就不说了,晚上还约了老婆吃晚饭,就这么多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