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可转债破发数增加(附宙邦转债中签结果、泰福转债申购提醒)
0人浏览 2022-09-27 21:23

5今天账户回血不少,看着账户上的数字心情比昨天开心了一点。回点血我就去买了点散养黑猪肉,吃点肉补一补。你发现你要是经常去一个地方买,时间长了,老板娘都认识你,主动给你打折,给你抹零。做买卖跟人打交道的事情还是很考验一个人的社交能力的,同样的商品分给不同的人去售卖效果肯定有不同。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下账户,宙邦转债我没有中签,如果有中签,我一般都会露出来。宙邦转债中签号码如下图所示。原股东配售参与度达到了70.74,大概1040万户参与了网上打新,顶格申购中签率为5.54%。平均20个人里有一人能够中签,中签率已经相当可以了。

最近中签率其实变化不是特别的大,新股破发不影响可转债的申购。不过目前市场可转债的破发家数出现了增加,增加了重银转债这一家。目前重银转债是所有银行可转债唯一的破发,现在估计很多人理解为什么交通银行不发行可转债的原因了。

目前可转债市场破发的5支可转债和濒临破发的可转债呈现了一定的特点,这个估计其他人不会告诉你,这些破发的可转债特征一个是高负债的上市公司,你们可以看一下这些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比如搜于特资产负债率103.21%;另一个特点就是盈利能力不足,坚持不下修可转债转股价的上市公司。最终体现的一点就是转股价值并不高。

可转债作为攻守兼备的投资利器,有的时候也是趋势投资,趋势没有了,很多高价的可转债腰斩,前一阵很多的200元的可转债跌到110以下,从这个跌幅也能看出来可转债投资也有很大的风险,假如你过于追求收益,不考虑风险的话,也容易遭受市场的血洗。

明天9月28日,有一支可转债泰福转债申购,目前转股价值108.25,是个大肉签,这里祝福各位有机会能够中上1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