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市场要提防出现巨震!
0人浏览 2022-05-23 15:53

1 最近大A的顽强是惊喜的!真要感谢央妈的放水,资金面更多的是流入了资本市场,而没有再次流入地产。但不能就此乐观的认为,市场就会一路向北。市场还是存在一些隐患在其中的。而最关键的隐患在于技术层面到了前面破位的平台,量能如果不能有效放大,就担心扛不住筹码的抛压。且此次抄底的资金其实也是收入颇丰了,如其性质不是中长线建仓,也存在会出现获利止盈的举动。

2 个人认为,就目前内外的环境,并不支持大A见底的形态是V。前面说过是圆弧底,双底,多重底的预期。目前依旧是维持该观点。而从最近的表现看,选择双底或者多重底的概率在加大。

3 对于周二市场而言,个人很担心指数冲高回落,引发巨震!沪深指数今日已经提前有所反应,权重是开始无不从心了。而踏空的韭菜一直在围绕苦难3000在博弈,国证2000为首的指标才继续维持了顽强。预测周二惯性冲高之后,将逐步震荡低走,不排除会出现羊群效应。

4 回调下来可以关注的板块: 看好化肥 种业为首的农业主线,这是今年的一大主题;食品板块,但白酒 酿酒除外;建筑为首的基建;物流。前面说绿电要放一放,现在来看,不能放,跌下来也是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