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后天逢高要做好差价准备
0人浏览 2022-02-16 15:53

1 其实这两天个股的整体的反弹还是不错的,就今日而言,超过百只个股涨停,3500多只个股红盘报收,1/4的个股涨幅超2%。唯一的隐患在于指数以及量能,尤其是沪深指数,日K线还仅仅是处于反弹的阶段,日线还没有确定底部的翻多。就个人角度出发,此次反弹之后,还存在再度回调磨底的要求。所以要多多把握好个股的节奏,一旦踏错,又面临竹篮打水的风险。

2 需要重申的是:1月28号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了,但需要反复低位确认,最弱的轨迹是需要再度去考验,形成中长期的大底形态。目前对于周四市场的判断是:指数还存在再度冲高挑战压力的可能性,但如果受阻回落,就需要提防市场再度调整。


3 看好绿色电力为首的能源板块,但不是看好其中的权重,而是二线的绩优股;看好半导体为首的芯片,这是数字经济的代表。虽然这一轮的也跌的很惨,但会V或者U上来的。有色为首的资源板块也需要多加留意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