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解密节后的反弹轨迹
0人浏览 2022-01-31 10:11

1 马后怕:节前杀跌是由于诸多原因共振的:基金发行遇冷,资金面脱节短路了;美联储加息,俄乌冲突,欧洲国家一级美帝卷入。个人认为,前者是主因,加上后者共振,场内筹码一杀跌便引起了恐慌。

2节前上证50沪深300的权重还在继续杀跌,其主要的原因是基金赎回的压力,这也是诸多公募基金 私募基金都开始自营,拿出真金白银来申购的原因。当然,实质性的作用有限,这简直是杯水车薪,但心理层面上的维稳还是存在的。

3个人预测:节假期间外围市场整体上涨的可能性大,这预示着咱大A有补涨的要求;节前筹码杀跌套现的资金有希望回流,且基金赎回的压力反而会小,这对于市场的反弹有帮助。但对于业绩炸雷的个股以及节前在继续补跌的题材而言,可能还会延续弱势。这预示着分化就出现了。所以要逐步业绩。

4对于2022年的展望:依旧看好光伏 风能 绿电为首的能源板块,这是一条确定性的长期主线;半导体为首的芯片,这其实是数字经济的代表;锂电池 电气设备也存在机会。

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工作顺利,吉祥如意,尤其是在咱大A股票大涨,市值翻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