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年3月iFinD重磅更新功能
0人浏览 2024-03-29 08:03

  iFinD金融终端3月全新升级,以下是重磅更新功能:

  【股票】全球/台股/英股利润表OAS

  路径:深度资料F9-历年财务报表-利润表OAS节点

  采用iFinD全新海外财务标准(Overseas Accounting Standard),科目更丰富,勾稽关系更合理,拆分更清晰。共有标准科目55个,远超市面上其他财务体系。同时支持弹窗明细和原始报表功能。现支持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英国、马来西亚、越南6个股票市场部分代码。满足客户更专业的财务数据需求。

  【债券】深交所债券F5全新改版

  我们全新升级的债券F5功能,可查看债券在交易所的盘口、逐笔明细、分时、K线,行情更新更快,助您洞察市场,把握投资先机。

  【基金】投资助手“持债追踪”上线

  路径:基金-投资助手-持债追踪

  基于不同报告期公募机构持有债券情况,用户可通过债券或发债主体多维度标签筛选目标债券或主体,从而追踪持债机构持有情况与具体持债基金明细,从而洞察公募市场债券投资风向与变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