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好想你共同举办“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主题活动
0人浏览 2024-03-26 10:19

3月22日下午, 由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和好想你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大宗商品风险管理主题活动(期权新品种专场)在郑州市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邀请好想你物产有限公司及红枣贸易商企业,旨在推广和应用红枣期权衍生品工具,帮助中小企业规避风险、稳定经营,促进红枣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活动由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负责人刘红丽主持、好想你物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国俊致辞。好想你物产有限公司期货部经理、交割库负责人段淑敏讲解了套期保值在企业经营中的必要性,对红枣贸易商在多元化因数影响的市场行情下如何参与期权分别列举了详细案例一一解读。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王梦琪以“当前红枣基本面及未来趋势”为主题,分享了当前红枣供需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新疆主产区情况,对影响红枣当前市场价格的多种因素深度剖析,提出后市展望与关注点。南华资本衍生品部产品经理刘天宇以“期权的基础知识与策略解析”为主题,讲解了商品衍生品的市场基础、应用场景和应用案例,就衍生品工具的种类及发展历史和现状、期权基础知识、多元化场外期权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在圆桌论坛环节,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负责人刘红丽与嘉宾就大家关注的初次接触期权应注意哪些问题、中小贸易商如何利用红枣期权管理经营风险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活动为河南当地红枣产业链企业利用衍生品工具做好风险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南华期货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河南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