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期货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三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0人浏览 2024-03-26 10:17

为落实集团党委相关要求,总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3月21日,南华期货党委在横店大厦九楼鲲鹏厅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三月主题党日学习会。总部党员现场参会,驻杭外党员线上参加。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近一年来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举措。经初步总结梳理,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主要有以下几点需要改进:一是理论学习系统性不强,没有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党员为民服务不够,没有普遍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学习上存在一定形式主义,贯彻中存在一定教条主义。针对以上问题,各支部也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一要制订具体学习计划,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严格落实“两宣三问”,瞄准难点痛点堵点,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积极组织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组织公益活动、参观红色基地、联建共建等活动,加强公司内外党员之间沟通与交流。

党群办主任张正明对公司开展的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总结报告。他总结了一年来活动所取得的效果,反思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一要结合每月主题党日学习会,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并积极运用于实践;二要继续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好“支部定议题,党员找问题,党群破难题”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围绕公司发展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实招、办实事,提高觉悟,锤炼党性,创建“特色支部”,打造南华党建“一司一品”。

最后,党委书记贾晓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参加中央金融办、金融工委浙江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后,我国金融市场进入了防风险、强监管、促发展为基调的新时期,党建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涵育金融文化、建设中国式现代金融体系中发挥着把关定向的引领作用。

未来,南华期货党建将进一步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党建+”活动,带领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骨干走进党建联建地区党支部,加强与当地党组织交流学习,增加党员体验感,使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