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聚焦华中·服务产业发展大会暨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开业仪式圆满举行
0人浏览 2024-03-26 10:16

3月22日,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由南华期货、南华基金、南华资本主办的“聚焦华中·服务产业发展大会暨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开业仪式”圆满举行。武汉市汉阳区领导、金融局领导、武汉基金产业基地、汉阳区工商联受邀出席,共同探讨了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等话题,会议吸引来近百位投资者现场参与。

汉阳区区长郭笑撰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将以“十年磨一剑”的战略定力,推进产业转型,高标准打造了武汉基金产业基地,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作为汉阳区第一家期货公司,将为武汉乃至湖北的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南华期货总经理贾晓龙在致辞中表示对汉阳区政府、金融局、工商联以及武汉基金产业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面对大幅波动的大宗商品价格及汇率走势,越来越多实体企业开始运用衍生品工具进行经营风险的精细化管理。据统计,2023年发布套期保值相关公告的实体行业A股公司共1311家,较2022年增加15.71%,套期保值参与率由2022年的22.95%增至2023年的25.18%。未来,武汉分公司将秉承初心,慎思笃行,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凭借专业优势,进一步为本地客户提供专业、严谨、定制化的服务,为社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汉阳区区长郭笑撰、武汉市金融局副局长魏森、汉阳建桥街道书记吴重远、南华期货总经理贾晓龙、南华期货首席经济学家朱斌、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经理龙莉,共同进行开业揭牌仪式,在各家金融机构、企业代表、来宾朋友的见证下,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正式开业。

武汉市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委书记、武汉新世界珠宝金号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念空数据科技中心总经理和南华期货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分别签署战略合作,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和计划。

南华期货首席经济学家朱斌发表了主题为《挑战与破局一宏观经济展望》的主题分享。他通过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为我们提供新的视角和思考,探讨当前经济面临的挑战,并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时代财资总经理李勇针对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与衍生品应用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帮助参会者快速理解人民币汇率基本面逻辑,对汇率风险管理工具及策略有了更好的认知。

南华研究院院长助理曹扬慧对南华商品指数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借由指数的优势进一步引入投资和配置的应用。

南华资本场外衍生品部总监唐超对”企业降本增效新思路期货服务三农新模式”进行分享,进一步体现了衍生品作为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至此,本次上市公司风险管理论坛(武汉站)成功落下帷幕,通过会议参会代表们进一步加强了对风险管理的理解,能更好地面对复杂化和多样化的经济形势。未来南华期货将继续致力于用金融服务实体,促进企业在市场波动中健康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