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延续调整,抓补涨
0人浏览 2024-03-22 14:36

 

  周五探底回升,前天我就说了这里竟然这样墨迹,那么就意味着调整周期要拉长,最近几天还是以低位埋伏为主,因为未来1周调整是主要的旋律。

  指数上今天才算开杀,如果这个破位下杀是出现在上周那么3天调整就结束了,既然维持了这么长的高位运行,那么调整周期就要拉长了。2950到3100得整理一个月时间,2波就会正式开始,这时候牛市应该不用怀疑了,只要1个月后2波再次启动创出新高,全年就可以定义为长牛了。只能说那是预判,一旦走出来2波,就算确定了,但是美中不足,这里清洗筹码太坚定了,所以调整也会久,但是2波力度就会大,任何东西都是双面的。

  个股上高位今天开始退潮,也证明调整刚刚开始,是指数刚刚开始,个股分化挺久了,6板博信机器人,5板飞行,4板通信,3板智能,化工,核电,2板挺乱,1板传媒,芯片,算力,可见梯队没有了,第一波可以算彻底结束了,进入补涨阶段,但是大方向是调整,抓补涨应该咱们的强项,剩下的靠命了。

  板块上机器人,智能,飞行气,软件,硬件,算力,芯片,算是轮了一遍了,今天传媒开始冒头,芯片进入补涨,接下来2.3周应该是快速轮动,没有具体的板块,整体上是个股行情。靠本事吃饭。

  综上所述:

  指数破位调整,周期预期3周以上,调整速度会很慢,100点的空间可能每天也就10多点来回震荡,高位退潮,蓄力2波,1季度回血为主,今年或许最好赚钱的行情在第二季度。

  板块和个股梯队已经没了,证明大主线强势行情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抓补涨的机会,那就不多说了,603929上车吧,周一有买点,丝路视觉,英力特,秋田微,科源制造,现在发文频率较低,这几个下周都可以关注。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