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转战场附股
0人浏览 2024-03-12 14:14

 

  指数真的很强大,螃蟹都只能横着走,他这个是什么动物呢,牛?慢慢耕耘。但是绝对是神秘资金在护着,都是宁德时代,医药茅台啥的在撑场面,小股其实已经墨迹。

  指数上这边呢,今天上9,我觉得应该爬不上去了,25日需要整理一次,不过底部越抬越高,怕的是突然的急跌,上周那次记得吗,牛市最重要的是每次大跌能躲过去,因为牛市缓涨急跌,调整很快结束,然后又慢慢的爬。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个股上主板只要启动就是1字让人又爱又恨,高度6板光伏,低空飞行器,工业。4板必得,5板断,3板5芯片,2板地产,哩电池,1板医药汽车低空飞行。都是加速的,很难上车呀。

  板块上梯队整理出来是没有单一板块的,轮动为主,昨天和今天就不一样了,那么明天是什么呢?看看是不是今天分歧的能源股?具体目标等下说。

  综上所述:

  指数上9明天还能反包吗?我看难,2次9转,真的牛,这在2014年也很少见,证明多头还是很坚决的,是不是牛市呢,这个去年我给的入场位置不够完美,所以只能等待几个月再来看了,反正我相信牛市就是在路上。我去年画的那只牛低头喝了口水,看来是我草率了,那时候画的时候牛头向下了。害呀。

  板块和个股上面说了,轮动为主,轮动就看个股,看看上能电气,三超新材,主板票开始墨迹了,转战场啦。这两个都是明天的目标,因为现在不是买点,但是明天下来就吸,我怕我明天没发文,提醒不及时,先给了,今天能干的是300686。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