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走进基金 | 同花顺上市公司嘉宾团走进鹏华基金活动顺利开展
0人浏览 2024-03-18 15:57

全球经济环境复杂,资本市场挑战与机遇同在,上市公司如何做好企业资源优化合理配置?如何创新实现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又如何把握发展趋势,做好价值传递、抢占竞争先机,占领创新发展高地?

2024年3月13日,同花顺邀请30余家上市公司组成嘉宾团来到深圳,走进公募基金——鹏华基金,听行业专家分享宏观策略,与基金经理进行资本交流。本次活动加深了上市公司对基金行业的相互理解,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伊始,鹏华基金相关负责人先向到场的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市场地位。作为一家在基金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公司,鹏华基金凭借其专业的投资团队、稳健的投资策略,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紧接着,由鹏华基金债券投资二部总经理、基金经理刘涛带来2024年宏观经济分析与大类资产配置,鹏华弘鑫混合(001453)基金经理萧嘉倩为大家带来了A股投资策略观点相关的主题分享,并就当前市场形势、投资策略、风险控制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析。

随后,在互动问答交流环节,上市公司高管们纷纷就基金投资、市场趋势等问题向基金经理提问。基金经理们耐心解答,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相关问题,使得上市公司高管们对资本市场整体情况与话题涉及到的相关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上市公司高管们还就各自公司的业务发展、资本运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机会,寻求共赢之道。

未来,同花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建上市公司与基金行业之间的桥梁,推动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