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4“东海汇”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威海专场顺利开展
0人浏览 2024-03-27 10:59

在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和认知尤为重要。2024年3月21日,由东海证券联合同花顺组织开展的“东海汇”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威海专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先后走访了新北洋和天罡股份两家上市公司,投资者们通过参观公司展厅、听取产品介绍、走进智慧工厂、与管理层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上市公司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上市公司也通过交流更好地理解投资者的需求和期望,实现了共赢发展。

$新北洋(002376)

3月21日上午,投资者们首先来到了新北洋公司,董秘荣波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团,带领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介绍了新北洋发展至今的所有产品以及市场占比等情况。投资者们在这里了解到新北洋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如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成为智能设备、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

随后,投资者们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化工厂。这里展示了新北洋在打印识别、自助终端、物流自动化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投资者们对公司的产品研发和智能化生产有了直观的认识。

在与新北洋管理层团队的交流环节中,投资者们对公司在国际市场的扩展计划、研发投入以及新产品的市场表现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新北洋的全球化战略,包括在海外市场的销售网络建设、本地化服务策略以及如何应对国际市场的挑战。此外,投资者们还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潜在增长点以及行业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罡股份(832651)

下午,投资者们来到了天罡股份。参观环节首先从公司展厅开始,董秘安坤先生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技术优势、质量控制流程以及市场应用情况,特别是产品在供热节能管理工程中的实际效益。

随后,投资者们来到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超声波热量表和智能调控终端的生产流程。安坤先生介绍说,优质的产品是公司发展的根基,领先的技术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完善的管理是公司发展的保障,天罡股份以“节能环保”为己任,从专业超声波热量表、水表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逐步迈入供热、供水行业整体节能新天地。在与天罡股份管理层团队的互动问答环节中,投资者们提出了关于公司产品认证对国际市场拓展的影响、业绩增长的驱动因素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等问题。公司领导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了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未来规划。投资者们还对公司如何利用获得的国际认证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双方就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东海汇”走进上市公司调研活动威海专场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的机会,也为上市公司搭建了展示自身实力、加强与投资者沟通的平台。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的交流,投资者们对威海本地的上市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未来,同花顺将联合东海证券携手更多上市公司,开展走进上市公司和线下机构调研系列活动,在优秀的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之间搭起桥梁,传递市场声音与企业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