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海外市场融资
0人浏览 2024-03-18 14:15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生物技术公司Rakuten Medical在E轮融资中获得1.19亿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Hikma Pharmaceuticals和SBI Group。


印度美容和健康品牌Ayurveda Experience在由Jungle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700万美元。


在由Ballistic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Reach Security为其人工智能安全运营平台融资2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机器人手术初创公司Biobot从天使投资人Tony Tan那里获得了1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位于匹兹堡的Efficient Computer是一家研发节能半导体的初创公司,从Eclipse VC那里获得了160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


意大利太空科技初创公司Kurs Orbital获得了由OTB Ventures领投的37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网络安全初创公司Wiz正在与包括Lightspeed、Thrive和G Squared在内的投资方谈判,拟融资约8亿美元。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婴儿食品初创公司Serenity Kids获得了由Stride Consumer Partners领投的5200万美元B轮融资。


芝加哥的ocent公司获得了499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Greycroft和OCA Ventures领投,为其数据分析平台融资。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保险科技初创公司Vouch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C1轮融资,由Ribbit Capital领投。


总部位于伦敦的银行业专家Griffin在由MassMutual Ventures、NordicNinja和Breega领投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400万美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Kaedim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的游戏设计3D建模软件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


总部位于巴黎的沼气液化技术开发商Sublime Energie在由Crédit Mutuel Impact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150万欧元。


法国磁共振成像技术供应商HawkCell获得MIG Capital领投的500万欧元A轮融资。


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提供商Applied Intuition获得了由Lux Capital领投的2.5亿美元E轮融资。这轮融资对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的估值为60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加密公司Monad Labs正寻求在Paradigm领投的一轮融资中以3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2亿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饮料制造商Liquid Death从SuRo Capital、Live Nation和Science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700万美元,估值达到14亿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直接空气捕捉初创公司CarbonCapture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融资,由Prime Movers Lab领投。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自主服务机器人公司Bear Robotics从LG电子获得了6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00亿元)的融资。


Eclipse Labs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开发以太坊第二层基础设施,由Placeholder和Hack VC领投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总部位于纽约的Empathy公司为悲伤的员工提供福利,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4700万美元的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


CodaMetrix利用人工智能自动化医疗编码,在Transformation Capital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


南非太空科技公司Simera Sense从NewSpace Capital和Knife Capital获得了1350万欧元的增长投资。


德国的Steadybit公司获得了由Paladin资本集团领投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开发其软件可靠性平台。


数据安全初创公司Cyera正在洽谈融资2亿美元,估值为15.5亿美元。


加州计算机辅助工程软件开发商Luminary Cloud在由Sutter Hill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融资1.15亿美元。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医疗科技初创公司Zephyr AI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11亿美元,获得了礼来、Revolution Growth等公司的支持。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Nozomi Networks在三菱电机和施耐德电气的支持下获得了1亿美元的E轮融资。


印度B2B金融科技软件初创公司Perfios从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的成长型和后期风险部门Teachers’Venture Growth获得了8000万美元。


荷兰网络安全初创公司Eye Security获得了由摩根大通增长股权合作伙伴领投的3600万欧元B轮融资。


瑞典微型交通运营商Voi从VNV Global、Creandum和Balderton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500万美元。


MMC Ventures为爱沙尼亚网络安全初创公司BotGuard OÜ领投了1200万欧元的A轮融资。


奥地利电动汽车车队管理公司Necture在其A轮融资中获得了额外的资金,使该轮融资总额达到700万欧元。


网约车公司InDrive从General Catalyst获得1.5亿美元融资。


德国生物技术初创公司Tubulis获得了由EQT Life Sciences和Nextech Invest领投的1.28亿欧元B2轮融资。


在由Salesforce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旧金山的Together AI公司为其开源人工智能平台筹集了1.06亿美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支付专家PPRO从包括Eurazeo、Citi Ventures和PayPal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500万欧元。


Unstructured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专注于清理和处理大型语言模型,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的融资,由Menlo Ventures领投。


总部位于伦敦的生物技术初创公司Relation Therapeutics在由DCVC和NVentures(英伟达的投资部门)领投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


总部位于荷兰的TheyDo在由Blossom Capital领投的一轮融资中为其客户互动平台融资3400万美元。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肿瘤生物技术初创公司Pi Health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融资,由AlleyCorp和Obvious Ventures领投。


德国餐厅发现应用开发商NeoTaste完成了由Earlybird领投的1510万欧元A轮融资,使该轮融资总额达到2100万欧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碳中和快递公司Packfleet在General Catalyst和Voyager Ventures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