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万元以上,还有比华为Mate X5更适合做春节礼物的年货吗?
0人浏览 2024-01-24 21:27

  如果让我推荐一款手机,我可能会在几台机器间有些小纠结,但要是推荐一台万元档高端机,那我的答案就很简单,只有一台,那就是「华为Mate X5典藏版」。

  对于会选择万元档手机的人而言,他们首先看的是品牌与外观,说白了就是「这台手机得符合他们的身份,得拿得出手」,华为的品牌影响力不用多说,2023 Q3机构数据显示,华为Mate X5不仅占据了大折叠市场52.37%的市场份额,还夺得了万元以上超高端市场近三成的份额。此外,不少明星大佬都会选择它,足以说明它的价值,口碑销量双王者。

  设计方面,我手里这台幻影紫一出场就惊艳四座,紫色也是各大奢侈品潮牌的常客,绝对是「极具高级与时尚的配色」。神秘的幻影紫素皮后盖结合寰宇星门的相机模组设计,极具辨识度。

  此外,我用过市面上所有的折叠屏产品,而华为Mate X5可以说,在毫无短板的前提下,有着不少「人无我有」的优势。比如「强大的通信能力」,此前我有做过全面测试,华为Mate X5的灵犀通信不仅在日常环境下有着优秀的信号表现,在弱网环境下更可谓是一骑绝尘。另外,它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信息功能」,且依旧是「折叠屏中唯一支持卫星消息的手机」,通讯能力毋庸置疑。

  而在可靠性方面,我手里这部典藏版外屏搭载玄武钢化昆仑玻璃,从口袋里摔过不只三四次了,一点伤都没有。而该机的柔性内屏也有着不错的抗冲击能力,日常的一些直接磕碰,也不会对其造成损坏。

  影像方面,不仅拥有着5000万超感知主摄,还搭载了一颗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结合悬停模式,有着更为丰富的玩法,而且得益于XMAGE影像系统加持,它的影调色彩与成像细节都很有质感,在折叠屏手机中,称得上第一梯队。

  实际上,在细节层面,华为Mate X5的优势还有很多,这里就不展开聊了。马上就要龙年春节了,如果你还在纠结给自己或家人送什么礼物,且预算足够充足的话,那不妨考虑下华为Mate X5典藏版,有面子又实用,绝对是春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