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瓴岳科技旗下焕然数科跻身“2023年度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0人浏览 2024-01-11 16:18
科技驱动,创新不止。
近日,2023年度德勤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简称“朝阳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活动在京举办。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旗下北京焕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焕然数科”)凭借在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成功跻身“2023年度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据悉,本年度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以“自主创新,数智赋能”为主题,旨在强调企业通过自主构建创新能力,建立竞争优势,从而提升资源配置、强化数字安全,不断深化科技能力。其中,“朝阳20强”获奖企业以软件和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居多。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此次能够上榜“2023年度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无疑进一步彰显了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金融科技综合实力成果,同时也体现了市场对于其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成长速度、盈利能力及社会价值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数字化成果凸显
强势入围“2023年度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的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致力于发掘蓬勃成长、持续创新的高科技企业,被业界誉为“高科技企业的奥斯卡”、“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持续涌现阿里巴巴、腾讯、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等优秀企业,一直走在数字化变革时代的前沿。
德勤朝阳高科技高成长项目合伙人陈致伶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德勤在甄选20强和明日之星的过程中看到了一批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他们具备优质的潜力和创新能力,是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优秀代表。当前,行业竞争激烈,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要发展成为行业中的‘排头兵’,其发展策略、管理方式、内部运营等因素都将是影响企业稳健发展的重要因素。”而瓴岳科技集团(Fintopia)旗下企业能够在严格的评选以及激烈的竞争之下入围,与其近年来的高速成长与持续创新显然不无关系。
以数智化手段,瓴岳科技(Fintopia)近年来基于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创新消费信贷的同时,凭借在大数据驱动、百分百AI风险管理和贷后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三方面的核心优势,推出了覆盖信贷全链条的解决方案,包括智能风控系统、智能CRM系统、智能机器人、智能外呼系统、数据可视化、智能支付网关等多个服务体系,全面赋能金融机构数智化发展,服务金融机构已近百家。
以瓴岳科技(Fintopia)为某一银行设计的自营贷款获客体系为例,该体系通过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等信息通信技术,基于风险数据和风险模型进行交叉验证和风险管理,线上自动受理贷款申请及开展风险评估,并完成授信审批、合同签订、贷款支付、贷后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操作,为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提供的用于消费的个人贷款和流动资金贷款。
值得关注的是,在该项目中,瓴岳科技(Fintopia Group)技术团队展示出了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采用用户全流程全部云原生,提供无限横向扩容能力,一地多可用区灾备,保证服务高可用,整体服务可用率达99.9999%,使用SpringBoot搭建服务,Mysql数据库提供数据存储。在可扩展性方面,用户流程部分云原生,可无限横向扩展,交易数量和用户数支持无上限,实现了用户流程流转、风控、账单信息同步、对账等业务模块的全面自动化。
该项目上线后,不仅助力该行进一步优化了自营获客的方式,并有效解决了其获客难,获客贵,前期投入高的问题,增强了可持续运营性。数据显示,自该项目上线,该行一年内授信用户数达30余万户,增长速度超过行业内平均水平,全自动交易量提升100%。
从量到质,
深度诠释科技的“温度”
科技创新、经营成果或许只是一家企业管理上的量化体现。对于瓴岳科技(Fintopia)来说,除此之外其所追求还包括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度探索金融科技的“温度”:即发挥自身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这便是瓴岳科技(Fintopia)在社会价值层面的彰显,当然也是此次能够入围“2023年度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原因之一。“我们始终坚信科技和智能会促进金融普惠,带来更加平等、便捷、安全和可持续的金融服务。我们根据不同国情建立更具适应性的品牌,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提供个性化的消费金融产品,并帮助小微企业和农民的生产经营获得金融支持。” 瓴岳科技(Fintopia)如是表示。
科技驱动,金融服务无边界。瓴岳科技(Fintopia)深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等守住自身奋斗成果的艰辛,而它所要做的就是希望可以在需要之时伸出援手,基于自身的优势和实力,和他们共度困境。
针对小微企业发展融资难题,瓴岳科技(Fintopia)发挥自身科技实力,合作银行机构,帮助传统金融机构重点突破小微企业和三农群体存在的财务信息数据不健全、缺乏有效增信资产等融资难点痛点问题,通过数字化转型推进普惠金融的落地和规模化发展。
此外,瓴岳科技(Fintopia)也在不断拓展科技向善的广度与深度,多次参加社区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
面向未来,瓴岳科技(Fintopia)表示,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探索金融服务需求场景,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