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又活过来了,但是还是看数据要素
0人浏览 2023-12-11 19:52

市场再一次,从3000点下面,拉了回来。

目前来看,指数确实算是双底了,指数大风险没有了,水下的时间应该也不会很长,估计也就明天就回到3000上方了。

但是,回到3000上方,也并不代表能涨起来,要知道,3000点作为所有股民的精神支柱,3000点下面,抄底者茫茫多,但是3000点之上,就会开始有人抢跑,便宜不代表能涨起来,见底也不见得就是牛市。

记住,不要对大A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好了,讲完不好的,讲点实际的。炒什么?

假设你还有仓位,目前市场比较热的有短剧、消费电子、数据要素。

短剧今天明显是有资金打的,这里选出来的,是掌阅科技。

不为啥,低位,走强,放量,上传20日线。

基本面:手上大把IP,国内免费阅读龙头。也就是说,大把的短剧IP资源

技术面:底部放量走强,月线走强,有可能走长期趋势。

市场面:都炒短剧,都知道短剧挣钱,并且短剧的市场,甚至有希望超过电影。那谁有写手,谁就有先机,就这么个事。

其次,消费电子就不提了,来来去去那几个,目前还不算特别强。

数据要素,除了上次的人民网,这次可以留意一下每日互动。

基本面:跟政府的订单占7成,主要就是做倒卖数据的活,重点是跟政府合作较多,数据要素的核心,就是政府卖数据。

技术面:一样也是月线走强,放量倒是不算特别明显,但是也是均线开始收紧

市场面:数据要素作为未来大概率要成为大头收入之一的方向,怎么说都是要给面子的,目前他跟政府走得近,那自然是有机会分一杯羹的

就酱,千万不要相信大A的改过自新,要相信请等他实实在在走出来了再说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4001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