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赛力斯问界M5底盘调校优秀用料厚道
0人浏览 2023-11-17 20:14

以前有很多人觉得国产新能源汽车只会搞沙发彩电大冰箱,在三大件上根本就是一地鸡毛。其实只要开过现在的新能源车,特别是开过赛力斯问界M5之后就会知道国产汽车的变化非常大,比如说在底盘调校方面就已经达到了和合资车比肩的水准。

问界M5全铝合金材质的底盘说得太多了,我们就说说悬架吧,它的种类很多,往往是越高端的车悬架结构就越复杂。问界M5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采用了四球头双叉杆结构,和售价百万的宝马X7是同款,这样的设计使车辆在经过起伏较大的坑洼路面时车轮受到的冲击会小很多。在后悬架的设计上问界M5则采用了H臂式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保持更好的驾驶稳定性。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通过底盘传入问界M5车内的震动和噪音非常少,底盘还表现出了应有的高级感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的底盘用料直接拉满,不管是前后悬架还是其他部位都是用的铝合金材质,这样的用料成本相当高。

好硬件要想发挥最大的效果,调校也是重中之重。问界M5依托于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协同赛力斯自研第三代增程器、驱动系统等核心部件进行了最佳匹配,调校出来的底盘既舒适又富有操控乐趣。

从硬件上看,问界M5的表现明显超出了二三十万SUV的水平,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校,问界M5的驾乘体验的确令人满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