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赛力斯问界M5底盘调校卓越,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
0人浏览 2023-11-17 20:13

近来AITO问界全系销量持续攀升,旗下车型一度成为了车圈热议的话题,其中就包括问界M5。问界M5是AITO问界旗下的首款车型,在赛力斯和华为共同打造之下问界M5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更有领先行业的智能驾驶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满足了消费者既要车子好看、智能,又要车子好开、好玩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智能方面,问界M5采用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不依赖高精地图也能在高速和城区实现高阶智能驾驶,包括主动识别红绿灯、变道超车、上下匝道等等,带来了无限接近于L3的智能驾驶体验。

操控方面,问界M5采用了百万豪车级全铝合金底盘,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H臂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前悬架采用了与宝马X7同款的四球头双叉杆结构,就是将传统固定节分拆成上下四根单独控制臂,让悬架更加灵活稳定。再经过专业的底盘调校,使得车辆在转弯时姿态控制更灵活,同时减少侧倾,还让车辆在急刹车时更平稳,减少“点头”现象。问界M5始终给到驾驶者舒适和畅快的驾驶感受,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问界M5智能化程度高,操控性能出色,有理由相信未来问界M5凭借不错的产品力还会赢得更多市场销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