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赛力斯问界M5的底盘调校到底好在哪里?
0人浏览 2023-11-17 20:12

问界M5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汽车,根据前段时间官方发布的情况来看已累计销售超过了120000台。让问界M5声明显赫的原因除了内置鸿蒙座舱和HUAWEI 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以外,问界M5好开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懂车的朋友知道,一款车好不好开取决于多个方面,比如动力水平、制动性能以及底盘调校等等。问界M5四驱智驾版前后驱峰值功率可以达到365 kW,峰值扭矩达 675 N·m, 0-100 km/h 加速最快 4.4 秒,驱动电机强大的扭矩无疑为驾驶带来了充沛的动力输出,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长途自驾都能游刃有余。

不仅有强劲的动力,问界M5的制动性能也非常出色,在第二代 IBOOSTER + ESPhev 制动系统和20英寸高性能倍耐力P-zero轮胎的帮助下,100-0km/h最短刹停距离仅为36.6米,面对突发情况进行的紧急制动会更加从容不迫。

问界M5操控好是不争的事实,问界M5曾经在麋鹿测试中最高通过速度达到了72.9 km/h,远远超过同级竞争对手。尽管麋鹿测试是在非常规驾驶条件下对车辆进行的极限测试,需要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做高速规避动作,拥有如此高的通过速度充分表明了问界M5底盘强度大、运动极限高、回避障碍的能力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来说更有保障。

要知道问界M5采用的是全铝合金底盘,这几乎是百万级豪车才会用到的,同级车型当中还没有先例。前双叉臂独立悬架用的是和宝马X7同款的四球头双叉杆结构,后H臂式多连杆独立悬架特别粗壮,和百万级豪车用料一样厚道,不仅横向支撑性好, 还提高了后轮的寻迹性,大大改善了直线行驶及转向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全方位了解问界M5之后我们发现它的实力非常全面,不仅在智能方面做到了“遥遥领先”,实际上在底盘等机械素养层面也游刃有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SUV。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