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车载电子也是消费电子,存在预期差的赛博皮卡供应商!
0人浏览 2023-11-15 18:51

基于两个消息

1、我们跑去对岸开了个会

2、美元指数大跌

第一个不评价,只要能坐下来谈都是好事,哪怕只是坐下来吹吹水

第二个,美元指数走弱的原因是经济数据冷静下来了,加息最大的理由没有了

所以今天市场是直接高开,最后也没有低走,撑住了。中位数+0.32%

并且后续,市场资金面暂时没那么紧张了,降息概率又开始升高了。

这里其实有一个新闻,算是被新闻埋没了,关注度不高

image.png这个皮卡其实是特斯拉今年为数不多的创新点了,特斯拉现阶段来说,还是很能打的,基于在海外的地位产品力以及没有什么大的政治风险,特斯拉的这个新品能交货,这里面是有机会能够炒一波的,毕竟预期越低,这里预期差越大,所以这里关注

002036联创电子

基本面:image.pngimage.pngimage.png公司主要做的是摄像头,在手机、汽车上,都有应用,虽然目前业绩并不算特别好,但是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无论是H系,还是特斯拉,都是有正式供货的

市场面:

虽然这次的理由是汽车电子,但是实际上他的消费电子属性也不差,基于手机换机周期到来,他也是非常受益的。

技术面:

长期处于底部区域,目前虽然较底部有一定涨幅,但是相对来说涨幅较低,而且长期整理之后,目前均线全部突破,量能温和

短期来看的话,预期差是比较大的,因为特斯拉这个新闻确实没什么人关注,但是小米的车也开始要落地了,特斯拉的创新点,也是要特别关注的,叠加一下消费电子,关注是没问题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4001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