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问界M5操控好,比肩百万级豪车水准
0人浏览 2023-11-15 14:08

问界M5是赛力斯与华为共同打造的首款新能源SUV,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出色的智驾体验,充分体现了AITO问界深厚的造车底蕴以及华为高标准品控输出。

让人认可的不仅是智能,问界M5动力强、操控好,底盘调校出色也是不争的事实。问界M5采用了赛力斯自研的第三代增程器,零百加速仅需4.4秒,强大的性能足以让问界M5在同类车型中处于第一阵营。此外,问界M5还采用了百万豪车级的全铝合金底盘,使其操控性能更加灵活稳定。问界M5的制动性能也非常出色,制动距离仅为36.6米,这种短距离的制动性能不仅能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停车,也能在日常驾驶中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比肩百万级豪车不是口号,问界M5凭借的是真实力,从这些细小的方面就能看出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