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逢高减仓20cm,关注小米代工厂家
0人浏览 2023-11-13 18:48

今天市场最强的是301236软通动力,直接拉20cmimage.png龙虎榜来看,今天有大资金开始流出,那么至少短期来看,今天这个20cm涨停,感觉暂时到头了,短期逢高减持比较合适,毕竟没看到更强的接盘方了,拉萨团结路也出现了,短期获利吧。

其次就是今天看什么。

主线还是跟手机相关,但是除了手机以外,也可以关注一下纯手机延伸过去的半导体。

首先手机还是往H系跟小米系去走。毕竟这两家是目前最确定卖的最好的,自然相关产业链也是最具备确定性的。

002600领益智造

基本面:简单来说就是小米、H的供应商之一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主要就是做精密件的,最典型的消费电子之一,现阶段H跟小米的销量爆炸,作为供应商,受益很明显

技术面:短期看,准备新高,但是拉长看,这个位置还是低位image.pngimage.png目前来看,温和放量,问题不大。

市场面:消费电子主线,没什么好说的。消费电子-市场主线。

另外就是可以看看手机延伸出来的光刻胶了。

603650彤程新材

基本面:虽然很明确,目前光刻胶的进度,是远远达不到完全的国产替代的。差距挺大的。但是不可否认,还是有点进展的。这家公司是做光刻胶,给中芯国际、长江储存等几家大厂供货,当然应该是低端货为主,但是又何尝不是一种进步呢?image.png目前消费电子卖爆,半导体的需求其实周期也来了,包括台积电都在改变预期,那半导体能少得了光刻胶吗。就这么个逻辑

技术面:image.png底部放量,其实主要就是看半导体周期,半导体周期能真正走强,光刻胶不会差。而且相对来说彤程新材比较正宗,但是涨幅并不大。

市场面:

消费电子没有什么争议,半导体相对来说还有点点争议,但是目前市场选择相信。毕竟真的跌多了,至少短期,H跟小米的大卖,确实对这块产生了不少的订单,不至于完全题材炒作。先选择相信吧。

其实大家喜欢以前的文风,还是喜欢现在这种啊。现在这种就不讲废话,以前的话会比较多BB的内容。看大家觉得哪种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4001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