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11月3日将形成新的价值中枢线-时空M指标
0人浏览 2023-10-24 16:36

时空M指标通过长期验证

近期上证指数跌破中期的价值中枢线,

今日在历史价值中枢线获得暂时支撑

2918 2900 2850 三条历史价值中枢线形成支撑带

历史文章:  上证指数大盘跌破时空M指标价值中枢线

15年股灾后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国家对股市这几年态度就是不能暴跌也不能暴涨,维持在价值通道,牛皮市耗尽了投资投机者耐性,同样也给了量化交易的土壤,注册制后股市成由柜台人工变成ATM机,去过银行的都知道ATM机与柜台人工的区别,方便的肯定不是客户,老年人面对ATM机肯定头大。股市现在也是如此,普通股民失去了强有力保障,完全成了待宰羔羊,交易操作被量化交易碾压,所以降交易费用后发现量化交易才最开心,普通股民资金消息如何比得过股东基金主力,利好利空后,发现被抛在最后都是散户,国祥事件让股民基民发现上市公司保荐机构也是勾结作假,公司上市赚钱,保荐机构赚钱,最后公募基金买单,基民股民赔钱。解铃还须系铃人,对股市的管理该反思了,不然就就会像中国足球一样,越来越边缘化,彻底丧失信用与信心。前车之鉴不可不引以为戒,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千万粉丝胡锡进是股市一个哈哈镜,成了抄底股市逆行者,动用47万本金,亏损超4万,79个交易日浮亏4万,亏损幅度8.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上证指数则下跌了5.2%。但这样的业绩已经跑赢许多基金经理,现在的股市是基金也纷纷撤退,外资也纷纷撤退,胡总也无意中成为了接盘侠。希望中国股市绝处逢生,不让胡锡进变成虎洗净。

已到2900点管理层该有反思了,如果这支撑带破位那就2600上就没时空指标支撑了。

时空M指标来看2023-11-3将形成新的价值中枢线  如果短期不能回调,2023-11-3后未来一年左右中线大盘指数的价值中心线将下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