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证指数大盘跌破时空M指标价值中枢线
0人浏览 2023-10-20 21:01



时空M指标通过长期验证十分可靠 上证指数已经显示跌破中期的价值中枢线

下一步跌向何方呢   用历史时空M指标看一下,今年一年都在价值中枢线上,已经不错了

时空窗口L指标来看此次下跌非自然周期拐点下跌,一般应该是受国际形势消息影响下跌。


谈一点对股市不景气看法,现在给出的药方都是不对症。

市场最重要是公平规范,有盈利才能让人进来和留住人,不赚钱也不让投资者退出,更没人敢来了.建场子,几个人打麻将,赢了不让走就算了,输了也不让走那谁敢陪你玩呀。

现在股市暂停股票上市,吸引资金才是正解,冲奶粉只一味的加水不加奶粉,那谁愿意喝白开水。不能再涸泽而渔了。

量化交易也是在薅羊毛,降印花税对高频量化交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所以各种药方都是自相矛盾的。

A股是玻璃天花板和地板,上不去下不来,起起落落所以才有量化交易薅羊毛的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