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寿安保基金——国寿安保安泰正式成立 募集金额近70亿元
0人浏览 2023-06-20 20:58

6月17日,国寿安保基金公告旗下国寿安保安泰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下称“国寿安保安泰”)正式成立,首募规模近70亿元,一举跻身今年新发基金募集规模榜前列。国寿安保安泰的热销凸显了投资者对国寿安保基金多年来坚持的投资理念和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

国寿安保基金是国内保险资管设立的首家基金公司,也是中国人寿系统内唯一的公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固定收益投资上,公司沿承了中国人寿的稳健基因,始终明确“坚持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持续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投资收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一季度末,国寿安保基金在固定收益类公司中最近五年、三年、两年、一年的超额收益排名均位列前1/4(16/101、25/126、31/137、25/158 )。最近揭晓的第十八届明星基金奖中,国寿安保基金旗下的国寿安保尊耀纯债债券(007837 ) 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数据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2023.4.4)》,数据截至2023年3月31日)

国寿安保基金多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优化客户体验,持续提升客户获得感及幸福感。截至2023年3月31日,国寿安保基金累计服务超5032万客户,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产品累计分红235次,累计分红金额达182.27亿元。凭借优异的投资业绩,稳健明晰的投资风格,国寿安保基金持续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截至2023年3月31日,国寿安保基金旗下公募基金管理规模为1207.3亿元(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

今年是公募基金行业诞生25周年,也是国寿安保基金成立10周年,公司正从“强根筑基”的1.0阶段向“高质量发展”的2.0阶段迈进。着眼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持续以稳健的投资风格和投资者携手同行,更好地肩负起“提升客户获得感及幸福感”的使命,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笃定前行。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理性选择基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