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为何大跌?具体应对策略来了,不必恐慌
0人浏览 2023-04-21 15:50

今天股市大跌,很多人又要开始找原因了,如果非要找原因,有以下几点影响因素:

1、股指期货交割日,空头做空,根据历史经验,股指期货交割日尾盘不反弹的,最晚2天就会出现反弹行情,也就是说周一周二是看涨的;

2、五一假期临近,挖坑行情;

3、美限制对中国高科技投资,科技股暴跌;

 

股指期货交割日时间表,大家注意保存。

  

昨日文章内参已经重点强调了,这里重点要防范个股风险,需要警惕,早盘强调高位科技股有卖出信号,防范风险。对于今天的大跌,也是在预判范围内,我反而认为接下来是机会。

 

4月份还有5个交易日,下周是我们埋仓的关键时间,5月份有望进入突破阶段。上证指数节前出现调整,是黄金坑,珍惜机会即可。很多人是风险来了不舍得走,机会到来不敢买入,这种投资者在牛市来的时候,是韭菜。

 

建议大家严格根据量化模型选股,触发买点进场,卖点离场,坚决执行就好

 

外资卖出76亿,大幅度出逃,今天外资的恐慌盘还是有的。毕竟接下来五一休市5天。

 

主板回踩支撑3291 跌破就容易反弹;

创业板回踩支撑2300,下周下半周容易完成筑底;

科创板回踩支撑1083

 

板块解读

 

板块分化巨大,高位科技股大部分发出了卖点,需要防范短线风险,经过下周的洗盘后,五一后依然有新的行情,在风险来的时候,要懂得回避。

下周有几个主题:

1、新能源1季报结束,利空出尽,看看是否发出买入信号;

2、五一后有一带一路会议,关注相关主题是否发出买入信号;

3、科技股看反弹力度;

股票投资是专业严谨的,大家看我用词【是否发出买入信号】也就是说要买入这些主题,必须形成买入条件才行,不然就等待,下周会重点提醒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港澳资讯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2061606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