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神州泰岳封20cm 6G携手GTP引发概念股大涨
0人浏览 2023-04-09 13:46

ChatGPT这样的大规模语言模型在文本理解、文本生成、代码生成等任务上确实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但这样模型的商业落地也遇到很大挑战。

首先,ChatGPT使用的GTP 3.5模型用了1750亿个参数,导致GPT 3.5需要巨大的计算量,就当前算力成本来看,大部分应用很难支付如此高昂的算力成本。但未来随着算力成本的下降,大规模语言模型肯定会得到广泛的应用。ChatGPT的成功对整个AI技术领域有重要的启示,依赖模型对外提供服务MAAS的运营方式很可能成为AI应用的一个主流方向。但如何让模型和行业结合?

如何通过MAAS方式对外提供服务将是AI领域值得积极探索的方向。总体来说,ChatGPT揭示了模型的重要性,但与此同时,还需要有能力快速训练模型。

6G+GTP板块:神州泰岳封20cm领涨,20cm的还有润欣科技、朗玛信息、佰维存储、中文在线等超10cm的有:飞天诚信、剑桥科技、方直科技、光云科技、易联众、神思电子等涨停的还有:中兴通讯、我爱我家、捷成股份等,永鼎股份、初灵信息、汤姆猫、福日电子、荣科科技、长川科技、新易盛、圣晖集成、万兴科技、东港股份、富春股份、天喻信息、东芯股份、创意信息、恒信东方、方邦股份等大涨。

下一朵金花领取: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6339&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港澳资讯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62061606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