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摩登股民维权案获进展 投资者可继续报名起诉
0人浏览 2023-03-29 10:30

近日,沈张强律师团队代理的投资者诉摩登大道股份案件,目前进展顺利,请受损投资者报名起诉。

回溯前情:

2022年1月18日,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于2022 年 1 月 17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2〕1 号),该处罚书称,ST摩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调查完毕,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依法对ST摩登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明,ST摩登违法的事实如下:

一、未及时披露对外担保,定期报告相关信息披露存在重大遗漏。

二、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关联交易。

根据证券法规定,浙江万高律师事务所沈张强律师认为:

在2018年4月12日至2020年1月10日收盘前买入st摩登(002656)股票,并且在2020年1月10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报名索赔,请还没有登记索赔的受损投资者尽快报名。


《重要提示,索赔区间最终以人民法院裁判认定为准》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律师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