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图流|特斯拉AI日前瞻:擎天柱、FSD、Dojo and more?
0人浏览 2022-09-28 16:58

北京时间10月1日,特斯拉2022 AI DAY即将拉开帷幕,根据此前特斯拉官博发布的海报来看,其重点提及了马斯克对于擎天柱的展望,所以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将是特斯拉机器人Tesla Bot——擎天柱Optimus,业界普遍预测原型机将在此次大会上亮相。

除此之外,据市场预测,特斯拉超级计算机Dojo和最新完全自动驾驶技术FSD是本次大会另外两大看点。而时常不按常理出牌的马斯克,会不会给投资者们带来更多惊喜呢?

TSLAAID (1).png

国金证券认为,特斯拉机器人将加快机器人行业商业化进程,短期内建议关注人形机器人增量零部件,优选技术路径有利于小型化、轻量化、低成本的硬件公司,长期看机器人智能化程度空间广阔。人形机器人与智能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供应链高度重叠,在投资策略上应在边际增量大的细分领域优选高成长、竞争优势突出的个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62302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