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城市巡礼(十三)|千年盛京,探究一城人居高地
0人浏览 2022-09-14 10:06

千年盛京,物华天宝,光辉璀璨。作为美的置业北方地区的重要力量,美的置业沈阳公司九载深耕,十余盘布局,深厚积淀,赢得一城关注和认可。厚积薄发,以君兰江山的荣耀呈现,为沈阳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同频国际审美,迭新时代而来。


沈阳君兰江山择址金廊,集城市历史资源之大成,经人文艺术滋养于一身。0距离卓展购物中心,坐拥金融中心华府卓展商圈、恒隆、万象城、中街等4大商圈,500米即达康莱德酒店,君悦、香格里拉等星级酒店环伺,750米即至辽宁省大剧院、博物馆。城市精粹环伺,写就中心风范。沈阳北站、地铁2号线金融中心站、市府大路、青年大街、一环快速路等五位一体城市交通枢纽,半小时畅达全城各地。

在外观设计上,君兰江山承袭国际极简美学大师密斯·凡德罗的建筑手法,坚持“少就是多”的建筑哲学,打造铝板+玻璃幕+石材三段式风尚立面。以简洁的形体辅以精致线条、通透玻璃、质感铝板,达到近看有质、远观有势的效果,让都心繁盛都会图卷,映刻于晶幕立面之上。

此外,君兰江山还采用了新加坡沉浸式景观理念,打造约7000㎡沉浸式园境,环景光幕健身仓、户外会客厅,城央罕有,致献沉浸式超星级生活感受。约45米拉丝水幕,以水幕为中心,叠影光带与金属质感,尽揽水光交辉中的光影致美。高配全景户外会客厅,配置无线WIFI和无线充电,于水幕园景中,共享社交新主场。进口儿童专属活动空间、创意高端健身仓,打造全龄专属活动空间,引领人本生活。

君兰江山,亦是沈阳首家金钥匙服务社区,以杭州G20峰会、亚洲博鳌论坛的服务标准,将不一样的超星级生活体验带给沈阳。设有酒店式接待前台,并且安排物业管家轮流值岗,为居者提供管家式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传统科技住宅,美的置业打造出行业内领先的5M智慧健康社区,在君兰江山内,可以看到无感通行、园区高空抛物监控、个性化访客临时授权机制、会客厅配置无线WIFI+无线充电,室内采用智慧家居系统,智慧中央空调、智慧新风系统、智能触控面板、智能门锁+可视对讲、三重室内安全探测器等众多智能科技的加持,细微之处优化生活,让人能在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开始,就仿佛踏入了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