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从无忧购房到无忧交付,美的置业给出3大值得信赖的答案
0人浏览 2023-09-21 09:21

今年以来,房地产重磅政策利好频出,从“认房不认贷”到按揭贷款利率下调,从降低存量房贷利率到降低首付门槛,向市场传导出积极信号。同时,针对房企融资端也释放利好,证监会明确房地产上市公司再融资不受破发、破净和亏损限制。

 

对于大众而言,一方面购房政策积极到位能有效提升置业者情绪,另一方面,房企自身稳健发展以及兑付实力才是决定需求是否释放的关键。

 

因此,美的置业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安心和放心的无忧购房节*。活动将覆盖全国百余项目,横跨中秋、国庆双节,以超值的感恩让利,不负客户的信赖。坚守交付底线、提供全维服务、金秋让利惠民,将业主的美好期待,化作一砖一瓦之间的执着,倾力构筑品质美好家,共建值得信赖的美的置业。

 

购房无忧直击客户核心需求,全国启动无忧购房节

 

在住宅居住属性回归以及消费需求多元化背景下,置业者考量更多的是如何降低资金压力同时又能买到高品质住宅,购买的房子能不能如期高质交付,交易过程更加简洁清晰等切实问题。性价比、保交付、个性化,成为销售对话场景中高频词。而稳健可靠的实业基因以及创新和全面的服务能力,让美的置业得以逐渐成为客户购房值得信赖的一员。

 

首先,购房节的房源价格与优惠措施,无疑是置业者关注的核心。此次购房节中,美的置业推出5重优惠,无忧交付、无忧上车、无忧门槛、无忧停车以及无忧入住,购房即送最高3万家居礼券、最长1年首付分期、老带新叠加享1年物业费等,最大力度让利只为能让“安居梦”从理想成为现实。

 

同时,美的置业扎实前行、强大的交付实力,打消了不少置业者的担忧。作为美的控股下属企业,公司拥有深厚的实业底蕴,始终将房地产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业来经营。以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示范,增加确定性,零时差享受归家幸福。为了让置业者实现“无忧入住”。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无忧购房节不是简单的优惠力度叠加,而是深入了解消费者对于置业需求的痛点、难点,从首付到车位、家装全方位给予的实实在在让利,旨在打消顾虑,让安家更为开心、宽心和舒心。

 

交付无忧:0等待、0落差品质兑现美好生活

 

“要等多久才能收房?”、“房子质量怎么样?”,走进案场总能听到客户向销售发出这样的提问。对于置业者而言,在充满波动与不确定的当下,很容易因交付问题而陷入焦虑、观望。要知道交付除了是对房企的验收考验,更是其践行自身的承诺、呈现坚实口碑的实力展现。作为民营房企“示范生”,美的置业始终关注用户对空间与生活的需求,探索出一条全方位保障各项目交付阶段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高竣工交付的路径。

 

从成立到今天,公司坚持把品质交付放在第一位,在全国已交付270个项目。从2021年到2023年7月,按时保质交付20多万套,在今年一至七月,完成交付77个项目,共计4万多套,其中更有2.8万套提前交付,提前交付率达65%,总体交付满意度达86分,远高于行业70分的平均水平。

 

为了消除不确定性、落差感,让业主动态掌握工程进度,安心入住。美的置业在全国项目普及“建造看得见”,通过橙意家工法展示、工地开放、云监工开展、业主代表“社区责任官”,品质月度巡检等行动,综合展示出房企稳定性、以及产品和服务核心能力,其中匠芯建造标准覆盖率超过90%,交付质量问题解决率高达99.9%。

 

服务无忧:全周期服务覆盖兑现业主信赖

 

对于美的置业而言,交付仅仅是服务的开始,从购房到居住,站在客户视角发现改善居住可优化点,提供覆盖全周期服务,才能让用户实打实的感受到“信任”的力量。这样的理念同样贯穿到此次购房节活动中。

 

例如停车作为归家动线重要一环,往往在细节处可影响到业主归家舒适感、安全性以及整体环境。因此,美的置业从精细化和人性化的角度,重点优化地面人车分流、车行人行道闸选型与效率、车库品质地面绿化、垃圾收集体验、车库智慧灯光,精琢打造智慧车库3.0,让业主归家无忧。

 

与此同时,针对经常让业主头疼的装修环节,美的置业也有对应补贴超值家居大礼包。公司旗下智慧整家品牌睿住智选,也将在无忧交付之后,为广大业主提供智能家庭解决方案服务,涵盖玄关、餐厅、卧室、阳台、客厅和厨房六大智能空间,包括到智能设备、智能柜体、智能软装、智能建材、智能家电等。

 

褪去人的社区、建筑可能只是钢筋水泥,对于理想居住生活,美的置业不仅在乎品质感,更在乎体验感、生活感的打造。自2021年推出用户品牌”橙意家”,美的置业每年持续根据业主需求进行迭代升级。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深入细化,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在“橙意家”体系中,各环节都围绕用户的需求与价值展开,以“看得见的品质生活”为理念,从“真诚做产品”、“坦诚做品质”和“竭诚做服务”三大维度来展开用户关怀。今年7-8月期间,还启动了”2023橙意生活节”用户品牌活动,在全国7大区域和200多个小区举办超百场活动。通过打造一个涵盖全家人、全龄段以及业主权益的美的社区专属节日,重拾邻里温情,让社区生活回归咫尺间的问候。

 

秉承50余年厚积品牌优势以及实业积淀,美的置业在长期主义理念下不断追求有质经营、注重实干落地,逐渐在消费者、金融机构、行业端形成“他信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时代号召下,美的置业将始终把客户满意放在心里,让产品回归居住本质,凭借产品实力创造美好生活,不负用户、市场以及投资者期许的长久信赖。

 

*购房节具体优惠以各地案场现场输出销售政策为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