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再次成功发行10亿中票,获中债增全额担保
0人浏览 2022-09-06 10:35

9月5日,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美的置业)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该期债券简称为“22美的置业MTN003”,系首批中债增全额担保民营房企债券。债券承销商为民生银行(簿记管理人)、中国银行。

 

作为首批民营示范房企,美的置业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继8月末成功发行第二期中票后,再获机构垂青,发债速度创同类别企业历史之最。此次发行实际金额总计10亿,发行利率为3.33%期限拉长至3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票发行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债增),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地产企业有序恢复公开市场融资。在中债增支持下,显著提升了标的债券的市场认可度,切实回应了优质房企融资诉求,提升并稳定市场信心。

 

美的置业凭借内部长期的强效治理举措和稳健的经营理念,始终坚守信用价值、坚持品质发展、坚信长期主义,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中诚信评级及联合评级评定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A,展望稳定。资信水平已迈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在资本市场上建立起充足的竞争实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