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问答诊股第7期】
0人浏览 2022-07-14 21:17

名称:甘李药业

image.png

走势:38.7元左侧是日线级别长期下跌的过程,右侧是属于日线二买之前出了,让你在那里补过一次仓位。后来说后面还会有回落的时候。现在的回落就是了,未来假如可以出现级别的中枢机会才更多点。
筹码:大部分筹码都是在42元,现在那里也还有。只不过次新股都是这样的,因为次新股是真的是一年之内的趋势都是下跌的。所以尽量别碰次新了。
总结:
1,走势方面反正没什么变化,还是不温不火的。
2,筹码还是那样,也不多。毕竟洗盘的迹象不算太明显。

3,至于业绩,业绩除了会影响短期的走势,长期来讲还是走趋势。比如格力电器、三一重工、恒瑞医药业绩都不错,都跌成什么样了。


名称:中通客车

image.png

走势:中通客车的走势其实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已经妖魔化了。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击鼓传花”的游戏,这个游戏现在还在扭转,就是看最后这个“花”在谁的手里面了,所以现在看到的人,尽量都不要去参与,因为你可能是那个接花的人,可能是长期被套的角色。
筹码:前期大涨前主力筹码是很多,现在低位的筹码早就没了,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很多人在赌,赌谁最后接盘,尤其是不懂的新股民可能是受伤害的。
总结:
 1,高层已经叮嘱好几次了,给他下问询函,结果现在游资太猖狂了。
2,这种其实做超短的意义都没了,很有可能哪天开盘是跌停,然后连续跌停。
3,是否停牌,要看高层的意思,因为已经被下问询函几次了,再来问询函就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了?!
4,提醒大家,假如中通客车未来不管啥时候下跌,它会像当初的中国医药一样带着板块同步下跌的,所以要注意汽车个股的风险。

有想继续讨论这群“游资”、“龙虎榜”的人可以考虑进群交流。


名称:宝馨科技

image.png

走势:走势很明显了,在日线级别中枢背驰后,触及3.24这个新低后,开始反转了。反转的右侧其实已经可以用妖来形容了,那么见顶已经不远了。
筹码:主力筹码我用白框给圈了一下,其实这里之前在起涨前,已经集聚了大量的筹码,现在没有是因为上方的散户接盘了,也就是主力出货了。但蓝框下边那里,可能还是有主力小幅度吸筹的痕迹,等于可能存在少量的筹码。那些蓝色的框,这里就是散户的筹码,击鼓传花嘛,还是熟悉的味道。
总结:
 1,前低左侧就是日线级别中枢背驰的走势,后来暴力上涨。
2,主力筹码都已经没了,俩框已经显示了。想给你看上涨之前的主力筹码,但是图片是死的,所以只能看当下的。

3,尽量别贪恋这个,避免长期被套,我不是吓你,见太多了。少赚总比长期被套好。


名称:国电电力

image.png

走势:前低2.41的左侧是30f级别背驰的走势,右侧是30f级别上涨的趋势。这个趋势未来钟会结束的。你看2.41那个背驰的图形,出现个图形就是见底上涨了。那么其实我在空地方,给你划了一个图形,那个图形出现就是见顶的信号,但其实有多重图形,我给你划分了一种经典的。
筹码:主力筹码就不看了,因为国电电力是白马股,是蓝筹股,所以里面基金很多。拉升的主力有,但是并不好判断,不想小盘股那么好找,长期资金太多了。
总结:
1,技术走势现在依然走的不错,但是未来终会反转的,图形告诉你了。
2,其实你如果把那个底部图形,反过来看,就是未来的顶部图形。你可以去很多个股中寻找这个规律,不是100%,大概率是这样的。
3,所以我如果告诉你,见顶与否是误你,因为现在没有见顶的图形。而且最高的顶是抓不到的,只能偶遇。


缠论原创分析,请关注后进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