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问答诊股第9期】
0人浏览 2022-07-27 22:15

名称:中通客车

image.png

走势:这个走势属于妖股的走势,接近翻了7倍的涨幅,历史上都是少见的,所以现在就是看击鼓传花,花在谁手谁倒霉。
筹码:主力筹码我在右侧白框中去划出来了,最下面的是上涨之前的,这个属于低位吸筹。上面的是怀疑游资最近在高位有吸筹。
总结:
1,这种你也敢碰,真实初生牛犊不怕虎,祝你好运。
2,我上面的白框圈出来的,有游资参与的,所以近期大概率会有拉高出货的行为。

3,这种后面假如真有拉高,你别贪,不然有可能长期被套。想学习分辨主力筹码和缠论可以进群详聊。


名称:大连重工

image.png

走势:这个走势其实就是妖股的走势,一个30f级别就涨了两倍多,那么近期其实已经在高位情绪上转弱了,而且如果拉回中枢就危险了。
筹码:主力筹码我在右侧用白框圈出来了,这里现在基本都快出完了,所以中期的风险很大,短期还可以看冲高的机会。
总结:
1,走势有转弱的迹象,注意股价拉回8.4就要小心了。
2,主力筹码都快没了,中期风险尤甚。

3,这种其实只有超短的思路了,中期风险很大,注意别被套。想学习分辨主力或学习缠论可以考虑进群。


名称:杉杉股份

image.png

走势:前低18.97左侧是属于日线级别回调的走势,右侧属于30f级别上涨的趋势,不过最近转弱了。这个转弱现在已经在调整了,但认为企稳后还有日线级别的买点。
筹码:主力筹码我用白框在右侧圈出来了,这里的筹码现在还有,但是不是特别的多了,所以要注意中期的风险。
总结:
1,走势属于短期转弱的走势,等企稳参与中期机会。
2,主力筹码还有,但不多,别看太远。

3,这种其实需要等等,等短期企稳后再考虑继续参与。想学习看主力筹码或学习缠论可以考虑进群了。

想学习看主力筹码和缠论可以进群交流。


名称:银轮股份

image.png

走势:前低7.12左侧是属于30f级别回调的走势,右侧是属于日线级别上涨的走势,这里短期也是强势冲高,还在继续上涨,短期还可以继续看多。
筹码:主力筹码我在右侧用白框圈出来了,这里现在更多的是属于前低时候主力吸筹的,现在还有少量一部分,所以认为还存在机会。
总结:
1,走势很强,还可以继续看。
2,主力还有筹码,短期还有机会。

3,这种如果要追,最好等尾盘做超短,不然还是观望为宜。想要学习分辨主力筹码或学习缠论可以进群。


名称:华仁药业

image.png

走势:前低3.27左侧属于日线级别回调的走势,右侧属于30f级别上涨的走势,这个走势就是容易出现大涨的个股,包括最近也是大涨的,那么今天大涨后没有封停,上影线长证明是主力出货的迹象。
筹码:主力筹码大部分集中在3.9元以下,所以现在那里还是有剩余的筹码,证明就算短期回调,中期也是存在机会的。
总结:
1,走势的逻辑性很强,这种走势缠论很好解读和继续寻找这种个股。
2,主力筹码还有,回调后还存在机会。
3,这种不建议追涨,非要做最好尾盘超短试试。想学习分辨主力筹码和缠论可以进群交流。

 

交流群中上面,想学习看主力筹码和缠论可以进群交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