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诊股问答第6期】
0人浏览 2022-07-13 17:00

股票名称:双环科技

image.png

技术分析:日线级别三买后高位震荡的走势,这种高位震荡是容易出现阶段性的顶部,所以暂时要谨慎一些。加入这次反弹不能破前高,就是一个大周期准备出卖点的时机,所以此股还是尽量只以反弹的思路暂时,暂时不要再期望大的趋势,除非后面主力控盘力度大增;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见白框,这里其实这里我圈了两个地方,一个是前期低位的时候的筹码,这个相对来讲已经没什么筹码了,基本都出的。上面的那个是近期低吸的主力筹码,现在陆续还在吸,但这里下跌还未结束,所以也不能确定是否打算吸多少吸筹,暂时只按照反弹的思路来参与;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总结吧。
1,技术走势是有一定概率在中期出现大周期卖点的,注意中期风险,短期有反弹的机会。
2,主力筹码前期的剩的不多了,但近期下跌过程中又开始吸筹了。

3,此股最近需关注的概念有:化肥、化工需要关注此股的板块效应。


股票名称:永兴材料

image.png

技术分析:此股已经从82.5这个位置又开启了一波周线级别的上涨了,那么未来还是存在大级别的上涨机会的。但短期已经有明显的回调了,所以考虑短期先规避下跌风险,等短期下跌企稳后再考虑介入;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见边框,在前期下跌和触底反弹的过程中都有不错的吸筹,而且吸筹的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控盘力度很高。所以未来大概率还是有趋势的机会,但还是短期注意回调的风险;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总结吧。
1,从前低82开始,又是一个周线级别的上涨。
2,主力筹码很多,控盘力度不错,应该有长期的机会。但要等短期回调后企稳再参与。

3,此股近期需关注的概念有:国防军工、核电核能、锂电池、新能源车、锂矿等,注意板块的效应。


股票名称:紫金矿业

image.png

技术分析:此股现价走势是跌破了日线级别中枢下沿的位置,而且它其实已经脱离有色板块的走势很久了,没有跟大部分有色板块的个股同步。那么现在跌破支撑后短期看还未企稳,而且中长期暂时看还是下跌的走势,所以应该观望为好。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见白框,是近期在下跌过程中陆续吸入的,这个筹码量不算太大。但由此可以反映出来,只要短期企稳后,可能存在反弹的机会。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总结。
1,技术走势跌破了长期的支撑,长期短期都没有底部结构呢。
2,主力筹码显示最近下跌过程中有少量吸筹,但不大!所以短期存在反弹的可能。
3,此股近期没有跟有色板块的走势,自己有点特立独行了,观望为宜。

如果想学习看主力筹码,请进群交流。

股票名称:捷成股份

image.png

技术分析:此股前低3.98左侧是日线级别回调的走势,右侧属于30f级别反弹上涨的走势。短期它自身已经有回调了,如果大盘不继续大跌,配合此股企稳后就存在中期启动的机会,相比之前其他的个股其实位置更好,比如电力位置高,随着大盘回调的话,未来下跌的空间会比较大,所以此股风险小些。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见白框,其实主力筹码方面,此股的筹码是最集中的,主力的控盘力度也是最高的,所以从机会的角度来说,它更具备潜力。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给你总结。
1,技术走势,此股是回调后没有大涨过的,但主力控盘力度不错,所以潜力更大。黔源电力看着高,其实主力筹码剩的没捷成多。
2,此股属于传媒娱乐类的个股,属于滞涨的板块,而且未来大盘下跌,释放风险也是前期涨幅大的个股下跌幅度大,所以此股具备防守性。
3,此股近期需要注意的概念有:传媒娱乐、元宇宙、抖音概念、国产软件等,注意板块效应。

现在是大盘的下跌周期,我肯定要给你提供更多防守的思路,不然你可能是很危险的。


股票名称:华润双鹤

image.png

技术分析:直线大涨的走势,已经有顺势的思路了。而且前期回调的幅度可以,现在再次上涨具备潜力。短期虽然K线部分看着有要回调的意思,但中期的趋势未变。
主力筹码:看个白色框,那个是主力的筹码,在之前起涨前控盘力度很不错,现在也没有出货,还有很多。
分析总结:注意几个点。
1,走势很强势,存在延续上涨的机会。
2,主力还在,没怎么出货,中期机会依然存在。短期波动你自己看是减仓还是离场。
3,注意医药板块的协同效应,尤其是细分领域。

4,注意大盘的回调力度,如果回调很多,也有短期大跌的风险,因为近期有散户追涨了。

请问原创诊股问答点赞关注,如需诊股请进群咨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