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诊股问答第5期】
0人浏览 2022-07-12 21:51

股票名称:湖南发展

image.png

技术分析:走势很单一,就是前期大涨过,现在属于大涨后回调的走势。在走势红框处是吸筹的位置,那个位置很多散户割肉主力吸筹。这波上涨之前,主力的控盘力度很高,现在依然没有出货呢;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见白框,我给你圈出来了,这里就是低吸的筹码,现在基本都没走呢,所以未来还是存在机会的。对于这种个股,上涨和下跌都是比较的单一,没有什么结构的,就是关注主力筹码比较方便,不然其实真没什么好的办法,只要主力筹码在就可以做超短;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总结。
1,此股特别,要么大涨,要么大跌,没有复杂的结构,不像很多个股有一种阶梯型的状态。
2,此股结构单一,就只能去关注主力的筹码,现在筹码还很多。
3,这种个股参与,你要考虑好,就是赌性大,不存在过多分析走势的成分,所以某天打开的时候就是机会。

4,建议只做超短,盈亏都要超短出去。不要抱着被套后拿长线骗自己,不然会亏得很惨。


股票名称:华润双鹤

image.png

技术分析:技术走势不复杂,就是大涨后回调,有一个日线二买后继续上涨的走势。这种走势更多的还是看主力筹码吧,毕竟这种大牛股走势都比较的单一;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多说点,我划分了两个白框,低下的是前期大涨前主力的筹码,现在没有了是因为出货了。靠上面的白框是这波上涨前主力的筹码,现在还有不少,所以还存在机会。靠上面的蓝框是散户筹码,最近开始有追涨的了;
分析总结:从几个点总结吧。
1,大牛股走势结构比较单一,给定性就是日线级别二买后上涨的节奏。
2,主力筹码特意给你划了前期的,是想告诉你,多去关注这个,主要主力不走,我们就可以不着急离场。因为上一波也是高位陆续出货的。
3,这波上涨之前的主力筹码你也看到了,现在还有不少,所以暂时不用担心,不担心不代表股价没波动,注意哈。

4,所以遇到湖南发展或者华润双鹤这种个股,走势结构简单,但就是强,就要分析主力,因为主力拉升嘛!想学习分辨主力可以进群。


股票名称:明星电力

image.png

技术分析:日线级别的三买,比较明确。一般出现大周期的三买后,后面可能就没什么买点了,要注意中期回调的节奏了。
主力筹码:主力筹码我给你圈了两个地方,一个是前期底部主力吸筹的位置,这个位置现在空空如也,这个位置确实没什么筹码了,按理说该小心了。不过上面的白框那里是有主力筹码的,而且用白色箭头圈出来了,这部分筹码是这波回调的时候在那两天吸入的,量不大。蓝框是最近散户追涨的,未来的套牢盘;
分析总结:从几个方面说吧。
1,此股技术走势刚才说了,妥妥的日线级别三买,现在还是强势出去的一笔。
2,主力筹码逻辑我说了,前期低位的没了,高位回调后临时吸入的还有,但不多,所以行情可能不会走前期那么大涨的趋势了。
3,如果你想找卖点,最高的卖点,这个确实比较难,我建议你还是用分仓止盈的策略比较好,追求一个平均化筹码的顶部。
后面再需要及时交流,只能进群了,因为主力出货也是变化的。
 

实际走势是实时变化的,如果想要个股动态的建议,咨询个股主力成本、压力、支撑位可以考虑进群沟通,群的入口在下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