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亚思维2021年股票池日报(0126)
0人浏览 2022-01-26 22:00


造物所忌者巧 亚思维 2022-01-26 21:54
收录于话题

亚思维封闭股票池:即亚思维2021年5月4日发布的《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亚思维开放股票池:即亚思维2021年5月4日发布的《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随着时间的推移,对该股票池中的成份股进行删、增后的形成的股票池,变化见《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一月报》、《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两月报》、《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一季报》、《2021年度亚思维“股票池”半年报》;亚思维封闭等权指数:是指以亚思维封闭股票池里的股票为成份股,进行每股所占比重平均计算,所形成的指数。该指数以2021年5月6日开盘价为起始点,开盘指数值设定为5098.80点,以方便与沪深300进行对比;亚思维开放等权指数:是指以亚思维开放股票池里的股票为成份股,进行每股所占比重平均计算,所形成的指数。该指数以2021年5月6日开盘价为起始点,开盘指数值设定为5098.80点,以方便与沪深300进行对比;总体涨跌幅:是指从2021年5月6日至当日的涨跌幅;胜率:指股票池中盈利股票所占的比例;赔率:指所有盈利股票的平均盈利与所有亏损股票的平均亏损之比。胜率上升赔率上升:表示盈利面扩大的同时,股票池中的股票单股盈利能力上升;胜率上升赔率下降:表示盈利面扩大的同时,股票池中的股票单股盈利能力下降;胜率下降赔率上升:表示盈利面降低的同时,股票池中的股票单股盈利能力在上升;胜率下降赔率下降:表示盈利面降低的同时,股票池中的股票单股盈利能力在下降;等等与此同理。注:胜率和赔率并不是赌博的专有名词,它们是投资决策学的概念,请大家不要误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