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热股追踪】短线情绪陷入冰点,抗疫概念股全面溃败(20220121)
0人浏览 2022-01-21 18:10

  本内容均来源于公开信息数据,有任何侵权问题请拨打热线:021-31765840!

  今日三大指数持续低迷,盘中纷纷创出近期新低,创业板指数更是再下新台阶,技术性熊市态势明显;

  同时两市成交缩量明显,跌至万亿水平下方。北向资金方面,今日净买入超87.58亿。

  盘面上,抗疫概念全面溃败,后疫情概念的旅游、机场航运、消费板块逆势上涨,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全天走强。

  个股上,今日不少高位股出现大跌,泰慕士上演天地板,九安医疗、引力传媒、中农联合、得利斯等跌停,两市跌幅超9%的个股超百家。

  个股方面:

  今日共48股涨停,连板股总数10只,23股封板未遂,封板率为67%(不含ST股、退市股及未开板新股)。

  个股方面,数字货币板块金财互联7板、亚联发展4板,并购重组的万里股份5天4板,大数据板块浪潮软件5天4板;

  动视暴雪概念的安妮股份3板、哈森股份3板,元宇宙概念股岭南股份3板,白酒股天虹股份3板;

  旅游板块曲江文旅3天2板、国旅联合3天2板。今日收涨个股1375只,收跌个股3107只。

  后市分析:

  昨日指数在尾盘持续回落后,在今日延续了下跌惯性。

  午后指数在跌出调整新低后,其中沪指出现了一波明显回升的走势,贵州茅台贡献较多的拉升力量。但遗憾的是,尾盘指数再次回落。

  通常股市见底,一般要蓝筹权重股先稳定住,目前贵州茅台、招商银行、宁德时代这几个核心蓝筹股已经不持续下跌了;

  那么指数震荡筑底的预期还在,指数目前已处于磨底阶段,预计未来行情会来回拉锯。

  目前市场机会点还是在超短的题材概念股,像整体处于超跌的软件等。

  但像经济复苏和流动性宽松下,收到明显正向刺激的资源股、机场旅游等板块或也具有改善和补涨预期;

  另外半导体经过连续杀跌后,在技术面低位和年报高增长的刺激下,不久之后或迎来戴维斯双击,中线资金可关注其左侧机会。

  风险提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