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热股追踪】大盘跌穿3400点,市场情绪降至冰点(20220127)
0人浏览 2022-01-27 18:11

  本内容均来源于公开信息数据,有任何侵权问题请拨打热线:021-31765840!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下挫,指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超3%。盘面上,所有板块全部下跌,银行、新冠治疗等板块跌幅较少。

  个股上,两市上涨个股不到300只,超4300只个股下跌,跌停及跌幅超10%的个股超100只,今日个股涨幅中位数为-3.1%。

  个股方面:今日共13股涨停,连板股总数3只,12股封板未遂,封板率为52%(不含ST股、退市股及未开板新股)。

  个股方面,业绩超预期的海辰药业创业板3天2板,大数据板块深南股份4天3板、南凌科技创业板首板,电子雷管概念保利联合2板,医疗器械的万东医疗2板。

  今日收涨个股265只,收跌个股4329只。

  后市分析:

  市场今日继续恐慌性杀跌,较往年节前行情出现异常,与当前外围市场波动有关。

  但从历次市场大跌的幅度看,大盘一般跌8.0%-10.0%后,止跌企稳比较常见,截止今日收盘,大盘从高点下来,跌幅为7.42%;

  至于市场机会,当前在市场系统性调整下,很多个股已经被错杀,有估值修复的潜力,但股价需要与市场情绪共振的情况下,才能强劲反弹。

  对于一些中长线资金,可以逐步关注右侧机会。

  风险提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