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团概念股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股题材股列表
0人浏览 2021-10-22 15:38

  一、美团概念股概念定义

  美团点评将于8月24日正式启动分析师路演,并于下周五确定基石投资者。美团点评在前期的NDR中,对基石投资者的选择非常苛刻,目前最有可能成为基石投资者的是苹果、亚马逊、微软、贝莱德、Capital Re

  二、美团概念股题材股列表(一共10只)

  1、西安饮食(股票代码:000721)

  关联原因:2018年中报称,公司探索“互联网+餐饮”新模式,与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合作。

  所属其他概念:地摊经济、大消费、今日头条概念股、壳资源、旅游景点、美团概念股、预亏预减、证金持股、字节跳动概念股、职业教育

  2、中嘉博创(股票代码:000889)

  关联原因:公司旗下创世漫道专注于行业应用需求的移动短信发送领域,服务客户包括美团网、阿里、京东、腾讯等。

  所属其他概念:5G、5G消息/RCS、重组、富时罗素概念、高质押率、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区块链、融资融券、深股通、预亏预减、智能物流

  3、浪潮信息(股票代码:000977)

  关联原因:美团云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创新普及。

  所属其他概念:边缘计算、大数据、地方国资改革、大数据中心、富时罗素概念、国产软件、IPV6、军工股、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苹果概念、QFII持股、人工智能、融资融券、深股通、VPN、网络安全、网络游戏、雄安新区、信创产业、云计算、云计算数据中心、预盈预增、智慧城市、证金持股

  4、石基信息(股票代码:002153)

  关联原因:公司在餐饮和零售信息管理系统、支付系统方面居于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与美团点评在餐饮方面有合作。

  所属其他概念:阿里巴巴、大盘蓝筹、大数据中心、电子商务、富时罗素概念、国产软件、汇金概念、基金重仓股、MSCI、美团概念股、蚂蚁集团概念股、O2O、融资融券、社保重仓、深股通、微信小程序、新零售、新三板、云计算数据中心、预亏预减

  5、星网锐捷(股票代码:002396)

  关联原因:控股子公司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增资引入腾讯音乐、美团点评等战略投资者。

  所属其他概念:5G、阿里巴巴、地方国资改革、大数据中心、富时罗素概念、汇金概念、互联网金融、华为云·鲲鹏、IPV6、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融资融券、深股通、文化传媒、WIFI6、网络安全、物联网、网络直播、虚拟现实、远程办公、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云计算数据中心、预盈预增、在线教育

  6、启明星辰(股票代码:002439)

  关联原因:向苏州北极光正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出资1000万并成为其有限合伙人,后者参与了美团的B轮融资。

  所属其他概念:安防监控、边缘计算、大数据、大数据中心、富时罗素概念、工业互联网、军工股、基金重仓股、军民融合、美团概念股、融资融券、深股通、腾讯、VPN、网络安全、信创、信创产业、云计算、云计算数据中心、预亏预减

  7、佳云科技(股票代码:300242)

  关联原因:公司于2017年开启了与美团等超级APP的商业化合作。

  所属其他概念:百度概念、创业板壳股、股权转让、高商誉、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手游、TMT、文化传媒、网络游戏、小米概念、移动互联网、业绩爆雷、预亏预减

  8、天玑科技(股票代码:300245)

  关联原因:向苏州北极光正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出资2000万元成为其有限合伙人,后者参与了美团的B轮融资。

  所属其他概念:阿里巴巴、长三角一体化、大数据、汇金概念、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融资融券、闪存、上海本地、云计算、云计算数据中心、预盈预增

  9、光线传媒(股票代码:300251)

  关联原因:入股猫眼电影之后与美团点评交叉持股。

  所属其他概念:阿里巴巴、传媒、创投、电子商务、富时罗素概念、IP概念、基金重仓股、美团概念股、融资融券、深股通、TMT、文化传媒、网络游戏、网络直播、虚拟现实、新三板、移动互联网、预盈预增

  10、厦门国贸(股票代码:600755)

  关联原因:公司在互动平台中表示,公司所投资的INTERNET PLUS HOLDINGS LTD是美团和大众点评网合并后的公司。

  所属其他概念:地方国资改革、独角兽概念、福建自贸区、富时罗素概念、沪股通、汇金概念、海峡西岸、科创板概念股、美团概念股、期货概念、融资融券、天然气、预盈预增、证金持股

  本公众号收录400多个题材股信息,欢迎关注转发,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风险提示:本文数据来源网络,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阅读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