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9 外围大跌,备战节前节后红包
0人浏览 2021-09-29 08:18

  周二主板相对创业板强势,虽然创业板最终收出阴线是符合预期的,但是整体表现不算太差。昨天判断将以电力为首的各种反包,果然电力板块成功反包28只。

  指数上最近整体波动基本都在我们的精准控制范围内,说起来还是有点神的,

  1.先是一波主板连续涨,创业板连续跌的主创分离的判断称得上神来之笔吧。

  2.在3721处判断了6天的调整,60分钟顶背离,刚好周一第六天出低点

  3.判断了创业板短期内强于主板的震荡上行,

  4.判断了周期股的临界点连续暴跌

  5.判断了9.23号的高点后还有2次探底。整体上比较精准。

  那么接下来呢,这边周三我就不用说太多了,上周末我就安排好了,周一探底回升,周二阳,周三理应在分化,周四来个发个过节包。节后剑指4000点。我们先不说对错,像迷雾这样坦坦荡荡的预判的不多吧,从不含糊的说!

  板块上最近几天开始明了了,这次三架马车我认为大概率不会缺席了,万事俱备只欠一个大阳招兵买马了,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应该是主战场,主波段!

  大波段之外资金会在互联网,信创,工业母鸡,电力,热气等来回穿梭。当然主要是以指数大而美的个股为核心的上行,热点照样不会缺,只是相对合力不大,整体还是分化的,因为很多位置较高的个股现在就是年初的茅台。

  接下来这段要赚钱应该非常容易,但是想赚快钱操作难度则会非常大!又同样具备赚快钱的分化。所长自己要取舍,不要又想娶漂亮的,又总是睡不好的。有多大心就去干多大事就行了。别强迫自己。

  综上所述:

  周三本该下跌,早在我们的判断中,但是外围暴跌又神助攻可以大低开一下,这样可以释放掉不少风险,期待周四的红包行情。

  板块上以金融一个哥这样的大而美为主波段,互联网,软件,环保等轮流助攻,电力和热气板块可以继续物色,另外周期股的三架马车有色煤炭钢铁暂时也不好参与。电和气节后估计还会继续炒。这样子7➕3的模式不就出来了。

  还没赶上节奏的就卧倒吧,底部的个股不要在乎短期内10多个点的震荡,现在20厘米中家常便饭了,你总不能拿着80年代的消费观念再来现在的社会比较吧。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