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福顺保险荣获“供应链服务之星”大奖
0人浏览 2021-09-17 14:01

   9月9日-10日,由AC汽车主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渠道与供应链峰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峰会以“增长飞轮”为主题,邀请30+重磅嘉宾,500+渠道精英、多位汽后投资人从行业报告、发展趋势、渠道变革、供应链转型等角度全方面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促成共识,找到汽配供应链和经销商们自己的增长飞轮。

  在峰会同期的“2021汽配供应链金星奖颁奖典礼”上,100多家供应链企业、服务商、品牌商等出席了颁奖典礼。福顺保险经纪凭借在渠道服务上的优异表现斩获“供应链服务之星”大奖,未来福顺将继续为车主推荐更丰富的保险购买渠道。

  福顺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美国上市企业上海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NG)旗下子公司。依托母公司灿谷集团覆盖全国5万余家汽车经销商和逾百万车贷客户的网络,福顺充分融入购车、用车、换车的汽车全生命周期,从需求场景出发,为用户推荐优质丰富的保险购买渠道,涵盖车险、非车险、健康险等多元化险种,并由专属人员提供后续专业服务。福顺保险经纪提供的保险业务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对用户形成粘性,为打造“人、车、生活”的全新产业生态提供助力。

  本文系灿谷集团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或取得灿谷集团同意,否则灿谷集团有权追求侵权责任。

  关于灿谷

  灿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NG)成立于2010年,由中国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创建并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全国。灿谷的主要业务涵盖汽车贷款促成服务、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已成为领先的汽车金融服务科技平台。未来,灿谷将致力完成从汽车金融服务商向汽车新零售平台的跃升,让消费者简单愉悦购车,打造消费者首选的购车服务平台。详情请登录www.cangoonline.com。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