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鸿蒙涨停潮!锂电继续飞!医美会否再崛起?
0人浏览 2021-06-10 18:51

摁关注、点个赞、一起飞!这里主分享前瞻性热点(每晚7点) 


今日受华为鸿蒙用户数一周即突破千万利好刺激,华为鸿蒙概念股出现 涨停潮!整体来说,炒作主要是概念炒作,一般重点要关注龙头为主,不能偏太远。现在大涨之后,需要注意开始短线的风险防控,但中期仍存在反复震荡的可能,华为鸿蒙接下来相关数据更新将是主要看点,相关龙头整体仍预期比较乐观,因为这是一个超级大的生态圈。


锂电继续飞!今天主涨主要受高层讲话刺激盐湖提锂概念股,加上行业整体持续火热成长中,今天六氟磷酸锂主要龙头股也涨停。这个行业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时代,全球减排推动的新能源大赛道,也是科技升级结合的智能驾驶赛道。概念产业链预期仍将反复活跃!跟着行业数据更新变动。

医美会否再崛起?主要是在几个大赛道中,华为、锂电都如火如荼炒作进行中。但另一条超级赛道医美概念,近期则出现了些调整。注册制时代,利空不代表下跌,常规 利好抱团。


消息面,一个是市场炒作在龙头朗姿出现大减持利空冲击,但消息面在前夜已缓和,相关减持承诺拿到钱后会加注投入到公司医美业务中。另一个消息面,互金协会:医美金融服务应明码标价不诱导。简单的解释,即是别忽悠用户贷款做美容。这社会真残酷,很多营销会让小白莫名的背上贷款却不知道。这就是认知的重要性,炒炒股,会让你长见识,再阴的招在股市中都将被透明化。


医美赛道整体刚爆发!我国体量大,市场空间巨大,行业爆发初期涉及公司较多,后面将进入淘汰赛,一般龙头受益,一步先步步先的规律,但哪个龙头,现在还只是开始。所以整体一个高成长行业爆发初期,板块的消息面因素震荡,理论上更多的是机会。每次调整总会引来更多的关注!但不代表此前跌的上涨,或许会有新的龙头出现,新产业,好产为,要干就是抢速度。砸钱会越来越精彩!


概念股炒作规律!短期事件性被动调整,一般是龙回头规律,结合支撑技术点位分析,结合假期规律分析,一般长假前易调整,而长假后休息会来杀气腾腾易报复性上涨。注意要关注强股,注册制了,业绩不太好的多小心,成长性不强的要小心。小盘不一定涨了,大盘搞不好也可以蹦迪跳起。



近几个月医美主要强势股(名单仅供研究):


1、爱美客:国产注射用玻尿酸龙头,溶液类注射产品营收占比63.07%,其中爆款产品嗨体表现强劲,整体毛利率高达92.17%,高于茅台,纯粹的医美龙头股。


2、华熙生物:透明质酸原料龙头,功能性护肤品营收占比为51%,推出食品级玻尿酸饮用水,软糖!打造透明质酸全产业链综合龙头和食品级玻尿酸黄金赛道。


3、华东医药:打造中高端玻尿酸产品,4个目前未上市重磅医美产品(少女针、肉毒素、MaiLi玻尿酸、减肥笔),收购西班牙医美器械high tech公司100%股权,实现了在非手术类主流医美产品的全覆盖。



4、朗姿股份:旗下有米兰柏羽,晶肤医美和高一生,三大国内医美品牌,有18家医美机构,其中医院5家,诊所13家,积极打造高端医美医院品牌。



5、华神科技昨天公告:拟共同投资设立医美医院合资公司。详细内容: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下属控股子公司)与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美源创美医疗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成都新谷华创科技有限公司拟签署《投资协议》,共同出资8,000万元在成都市高新区设立成都中医大华神医美医院有限公司(暂定名),并以此为载体,开办医疗美容业务,并积极布局医美生态链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产业,构建集医美医院、医美学院、医美产品研究院“医、教、研三院一体”的业务发展模式。医美医院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4,08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51%。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简单学之资本密码》《涨停赛道》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