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涨一倍!前瞻消息!特斯拉光伏屋由3.5万跳涨至7.5万
0人浏览 2021-06-01 22:13

白酒股又领涨!当市场弱时,白酒就起来了。当大盘大涨时,特别是创业板大涨时,常常都是由锂电池和医美推动。市场就一个方向,消费。注册制下市场只认钱,没有现金流就没有资金太多关注。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市场变了,跟着变即可。

市场节奏较慢,这是很好的时代,太快大家也抢不完捞不全,所以慢慢涨有利于更多机会把握和跟踪研究。明天周三,整体延续弱慢牛格局,678是个好月份!短期只防一个大事,就是注册制时间表什么落地的问题,整体价值投资策略即可规避震荡风险,下边是近期消息面比较热点,市场关注度并有一定成长预期的主热点:

1、特斯拉太阳能光伏屋顶售价跳涨

消息面,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美国大幅提高了太阳能屋顶的价格。价格翻倍!特斯拉太阳能屋顶价格由3.5万美元上涨至7.5万美元!

特斯拉马斯克为什么搞光伏屋?整体汽车、光伏、火箭,它的目标和方向就一个,登陆火星为目的。但条件得先赚钱,同时可以先在地球上完成实验和验证。上了火星,只能先利用光伏。这就是格局不同,所做出产品方向也大不同的原因。这是其它格局小的公司比不了的!


近来特斯拉汽车事故袭扰,但整体在大方向上,特斯拉的优势仍太明显。做生意,有些生意并不是为了赚钱。特别是上市公司,他们只想平本活着,然后通过股市就能大把大把的赚钱。这将直接逼个体进入绝境,个体是比不了的。要做大,都公司化证券化,这就是资本的优势和力量。


光伏屋整体可以替代电网,反过来给将多余的电能卖给电网,同时还能剩下屋顶的钱!对于用户,对于特斯拉,都是利大于弊。特别是特斯拉最受益,如果它垄断世界,以后整个世界都是它家的发电站,要不要直接拉条线上火星,哈哈说笑了,但让地球全装上光伏倒是可以实现。未来电能需求越来越大!搞不好几百年后,宇宙会出现一个带两个翅膀的地球,太阳能电池板……


2、燃料电池

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将于2021年6月8-10日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

上周政策消息面,工信部大力推动, 到2035年公共领域用车将全面实现电动化。整体氢能燃料电池也是一个大方向,特别是重卡等特种机器整体仍需要燃料能源类电池。纯电动仍不太现实!所以燃料电池政策面预期会加大,但这个燃料电池投入太大,一般小公司玩不起,只有国企大巨头才抗得住。概念股整体以市场指引为主,即此前相关利好市场炒哪些个股,那就跟踪相关个股。


3、10亿剂

全球疫情动态:我国已向全球供应新冠疫苗3亿剂次。国内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6.4亿剂次。市场消息面,预期每剂纯利在50元左右,概念股还是那些概念股,只是纯的不在A股。所以看看玩玩,就当概念炒为宜。




4、六氟磷酸锂

消息面,上周六氟磷酸锂隆众报价达突破30万元/吨,鑫椤资讯出口价也上调5万元!目前天赐几乎已被宁德包场,那其它公司的产能也就更紧张了,价格会不会近期又涨?一切皆有可能,按理行业大发展初期,价格干预风险预期暂时没到,但也不得不防,万一有价格干预还是要小心的。不过,为了全面的推动各类电能,预期有些价格高涨,市场化更有利于其它电能的发展。所以预期干预概率不大!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