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锂电是大主线!大巨头频扫货!
0人浏览 2021-05-28 09:17

记住我说的,注册制下想指数跌基本上是做梦,特别是在超级成长 中的经济体之上的股市。

所谓机构和大巨头扫货,大家不要只盯着股市中,也要看看行业动态。隔夜消息面,中核钛白与宁德时代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 。此前中核钛白发布要搞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计划,6月一期开工预期。现在又有宁德这个锂电大龙头加入合作,这是加分项目。本为你还会质疑中核,但有了宁德杀入,基本上你都只能相信了。


锂电行业利好频频。隔夜消息,工信部官宣开展换电应用试点,设备商订单已排到9月。前日消息面,交通部宣布公共领域2020年全部电动化。整体来说,我们不能只看着直接利好,也要学会看大趋势。直接出的利好, 直接涨停你进不去。这时要学会看行业大趋势,有利好个股进不了,但可以关注行业兄弟。这是一个大赛道,不是一条单行线。


涨停小技巧:有些股票涨停进不去,但利好太大,会带起全族异动或部分个股涨停。正所谓,一人得道,全族升天。全球都在推进电动化,所以锂电仍是主线!大巨头频扫货!



消息面,持续反复强调,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这不是一国,这是全球性的目标。双碳是未来长期的主线,消息面会反复出现,概念股常规 也反复活跃,或者有反复带动轮动的可能和规律。主线很重要,特别是机构化时代,机构是很看基本面和大趋势的。慢牛长牛就是这样被推动了。


当然,这是注册制推动的龙头牛市,不只是锂电,各行业龙头也会被资金抱团抬起,只是有些慢受不了。基金就笑了!规模都彪到22万亿了,一个又一个巴菲特。记住我说的,注册制下想指数跌基本上是做梦,特别是在超级成长 中的经济体之上的股市。真是厉害,大家都预期要贬值之下,全面升值了!拜登继续推动钞能力,但国家应对更是精彩,无与伦比的不可思议。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