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28日):最隐形富豪谋划上市,下一个中国首富?
0人浏览 2019-08-28 19:56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比恒大还牛!最隐形富豪谋划上市,下一个中国首富?》作者:看财经官V

       推荐理由:“力拔山兮气盖世”,“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用这样的诗句形容最近A股市场的大牛股九鼎新材,似乎一点不为过,七天七板,两个多月大涨300%,犹如年初的东方通信。九鼎新材成为超级妖股,要从他的背后推手深圳正威集团和正威集团的老板王文银说起,今天就来跟着作者一起解密正威集团和它的老板王文银,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4个月收拾烂摊子,格力重启造车梦,董明珠醉翁之意不在酒》作者:富凯财经

       推荐理由:董明珠的造车经历着实坎坷,在入主珠海银隆后,董明珠发现这个国内新能源客车前三强的企业问题重重,最后不惜把创始人送入牢房也要公正处置。现如今,她又看上威马汽车了。近期格力电器与威马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智能制造、车家智能互联等智能化相关领域,以及整车制造相关、高端设备输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共探渠道方面合作的可能。格力电器与汽车厂家的合作有很多,此前合作也没有引起市场的关注,但与这次威马汽车的合作似乎有点不同,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12年熊途跌去7万亿!“A股绞肉机”中石油是如何炼成的?》作者:A股你莫愁

       推荐理由: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2007年100元买了茅台,而我却转身48元满仓中石油,A股的中石油真是老股民难以言说的痛,发行首日的股价即达到历史顶峰,谱写“上市即套牢”的神话。从2007年11月5日的48.62元到2019年8月26日的新低6.02元,股价跌幅高达83%,市值跌去7.2万亿,而茅台已翻数倍,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与雷军的十亿赌约已结束,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十个亿我不要了,还想跟雷军再赌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对此,引发业界对于小米和格力下一个五年销售额的猜想,你认为下一个5年谁将胜出呢?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