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15日):造车亏20亿,许家印成为全球第一还需多久?
0人浏览 2019-08-15 20:18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造车亏了20亿 总投资超4000亿 许家印成为全球第一还需多久?》作者:侃见财经

       推荐理由:造车的风口似乎正在成为过去式,贾跃亭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消息了,董明珠在大小会议上也不再提造车这档子事情了,宝能收购昌河铃木的消息最近也有些停滞。8月9日,恒大健康也发布了盈利预警,预计上半年亏损20亿元。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地产企业也入局新能源汽车?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一代“鞋王”退市!46亿元股票或变“废纸” ,多家机构踩雷!》作者:投行资本

       推荐理由:被称为“中国真皮鞋王”的港股上市老牌鞋企——富贵鸟迎来“至暗时刻”。富贵鸟8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曾从4万元做到“中国真皮鞋王”富贵鸟堪称典型的家族企业。一代“鞋王”究竟遭遇了什么,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天堂坠入地狱?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他23岁前一无是处,后靠卖煤气罐发家赚取620亿身价,一生传奇!》作者:投资家

       推荐理由:20岁下海经商,屡败屡战,后来靠煤气罐赚到第一桶金,一路走到“中国燃气大王”的地位,如今他赚得身价620亿元财富,坐上2018年胡润百富榜,他就是新奥集团创始人王玉锁。创业者千千万万,他是抓住了什么样的机遇做了今天呢?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