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7月29日):连续12个跌停后股民说:尖子班里出了留级生!
0人浏览 2019-07-29 20:51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今日话题讨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昔日明星股,如今连续12个跌停板,股民:尖子班里出了留级生!》作者:有料财经

        推荐理由:昔日还是上证50指数的成分股,如今却已经沦为了*ST股票,而且最近已连续12个跌停,股票市值因此跌掉了两百多亿元。有股民对此就开玩笑说:这是“奥数尖子班”里出了“留级生”。那这个留级生是谁呢?那就是信威集团,为什么昔日的明星股,今日沦落到这个地步呢?那还要从2016年12月23日说起,某著名财经媒体刊登了一篇题为《信威集团隐匿巨额债务,神秘人套现离场》的新闻报道,从而引起了证券市场的广泛关注,点击可阅读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冯鑫被抓!暴风前高管:不意外,迟早的事》作者:野马财经

        推荐理由:他俩公司都在创业板上市且曾经红极一时,他俩都喜欢《野子》这首歌,如今两人殊途同归,都被梦想窒息了。一个落荒美国不敢回国,一个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昨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冯鑫因为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一位暴风集团前高管,对方表示:“不意外,迟早的事情。去年我们就预言他(冯鑫)会进去”。那冯鑫是做了什么呢?让前高管这么肯定的说他迟早会出事。点击可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从小裁缝到中国通信巨头 今涉嫌诈骗110亿》作者:不凡智库

        推荐理由:现在说到通信领域的巨头,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华为。可如果把时间拨回到二十多年前,那个时候风头极盛的企业叫作“侨兴”。令人遗憾的是,创始人在辛苦建立起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后,却没能“逃脱”衰败的命运,而且还走到了违法犯罪的地步。那么,这个昔日通信行业的巨头为何会走到末路呢?点击可阅读原文》

image.png

       前段时间,上海人被垃圾分类逼疯了

       而最近,股民被垃圾公司逼疯了

       不是财务造假就是实控人被拘

       于是乎,有人提议对A股“垃圾”公司也做个分类

       小顺整理了下面几个概念,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补充相关概念股~

        A:涉嫌财务造假的

        B:信披不及时的

        C:董事长被抓的

        D:审计是瑞华的

        E:业绩爆雷的

        F:董事长猥亵儿童的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