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潜力新秀榜(6.17-6.23)
0人浏览 2019-06-28 10:34

各位同顺号读者:

       大家好!

       同顺号入驻作者目前已超万名,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发现平台新入驻的优秀作者和优质内容,小顺帮大家整理出了第一期同顺号作者潜力新秀榜,榜单是根据近三个月新入驻同顺号所有作者的文章点赞率粉丝转化率等多项数据计算排名所得。后续会有更多维度榜单推出,敬请各位读者关注。

                         


作者介绍:

       东方核桃 : 曾供职私募机构担任主力操盘手,擅长从量能上判断趋势的拐点。自今年5月入驻同顺号以来,每天坚持在直播间实时解盘和创作复盘文章,通过从量能上分析英洛华、西藏珠峰等热门股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从量能判别多空之间的较量和寻找买卖点等方法,创作内容吸引了大量读者关注和转发。想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作者主页》》》》》

  

      人气龙头低吸女王:自今年5月入驻同顺号以来,每天通过盘前推演帮读者分析最新市场热点,在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如中简科技、兰石重装等这些游资炒作人气股,分享在低位龙头股中寻找交易机会的方法等,短时间内凭借实力积累了大量粉丝。想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作者主页》》》》》


      毛哥说股:十年股海征程,一线成都帮游资。自今年5月份入驻同顺号以来,在复盘文章中以当下市场热门题材龙头股为例,分析和讲解一线游资的操盘手法以及炒作逻,来发现下一个热门题材。比如他分析过的医药、白酒版块等。想看作者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作者个人主页》》》》


点击可查看小顺往期更多期精彩内容》》》》

最后别忘记顺手点个赞加关注哦!                                   

                                                             

       查看榜上其他作者信息,请各位读者移步至同花顺APP,在首页-搜索框搜索老师昵称即可直接到达老师个人主页,搜索方式如下图:

       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老师,如下图所示:

       每日可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快速查看已关注作者创作内容,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